4/3做文杞哥哥的車回鄉下,

我說,回鄉下的人也太多了吧!



這時就想說→

反正拔已經先回鄉下啦!就隨便哥怎麼開!

因為哥哥竟然給我去跑山路!



我只能說哥哥還很年輕,因為哥哥根本就有點在亂開!

難道他是想測試一下防滾架的威力!

還是我年紀大了,不適合這的刺激!

我想是“小花花”太久沒有帶我們去陽明山“ㄆㄧㄟㄆㄧㄟ”了吧!



還記的從國小的時候就一直被哥哥訓練“膽量”!

所以別人在怎麼開快,

我也還是無動於衷(我想是因為被哥哥嚇傻了!)



我曾經做過2個小時不到10分鐘從台北到雲林!

還是因為車上有載拔!

所以我們要採取“安全”駕駛,

我想是因為小花花看到拔手抓桿子抓到出筋吧!

我在國小的時候也曾經看到上發哥在高速公路給我“媽酷(台)”,

那時我像我要趕快裝睡(因為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在“媽酷”!)



不過,文杞哥車裡裝的防滾架真的很漂亮,

感覺就很貼車體,果然是“花樣百出”!



說了這麼多,結論重點就是→





我們家族的人都有“潛在性”飆車的因子!





想當初,黃小成也是考慮很就才讓我騎車的!

我想,開車也要跟他溝通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