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黃小成一直跟我說→


要改變才會快樂。
既然每天心情都不愉快,那就辭職啊!
不要在去ㄍㄧㄥ一年,
因為現在的我還年輕!
不一定辭職就是壞事,也不一定不會找到工作,
換個環境也許會比較好,
不然這樣下去也是再浪費時間而已!


黃小成你去唸研究所之後也變的太會講道理了吧!
(魔羯座的都這樣嗎??)
原本想說隨意看個104的職缺好了,
結果沒想到→
也太多工作了吧!而且都是我想做的!
當初找工作時都還沒有那些職缺耶!


呼~~~~~有誰可以給個建議嗎?




(我真的很想辭職啊!在這樣下去,我也只是當花瓶的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