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送花到高鐵之後,這次黃小成又讓我帶回滿滿的愛心回家!


因為我平常就有姊姊、嫂嫂,甚至鄰居年輕的阿姨都會送我衣服、包包等!所以我很少在花治裝費,大部分跟我出去的人是很少看我大把大把花錢在衣服、包包上的,除非讓我失心瘋(但也很少啦!),我想我花在吃的、玩的上面會比較多一點!


這次的生日禮物黃小成很早就在問我想要什麼了,因為剛好他有一筆不少的經費下來,可是,說實在的,我還蠻能控制我自己的慾望的,所以我覺得我什麼也都不缺啊!


後來黃小成看我的皮包也都快壞了,我那皮包用超久的,從大一用到現在,而且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的,我也很喜歡我的就皮包格局,後來黃小成就一直說不然送我皮包好了。(其他的像冰刀、小腿按摩機、coach和anges. b都已經在後面慢慢的排隊在等了啦!)


這次我挑的連袋子的logo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其實我原本有挑很多的牌子,可是我也不想讓黃小成花太多錢,有錢就帶我去吃喝玩樂就行了啦!原本是看到may買的包包,感覺還蠻不錯的,後來看到他的皮包也蠻好看的,黃小成說我喜歡就好,就買了。



都是我很愛的粉嫩嫩的粉紅色。



我挑的顏色當然也是粉紅色囉!



其實我最愛的是零錢包上的2顆愛心,光看到這2顆愛心就一直閃到我了啦!



我一回來就替那2顆愛心塗上透明指甲油,很保護的哩!黃小成這次也有幫我買一本書是關於照相構圖的,但是我發現,黃小成你比較需要看這本書耶!哈!回家後翻了一下,發現裡面蠻多方法很受用的,當然還是要靠練習囉,希望我可以越照越進步。還有一堆黃小成買的哩哩扣扣的零食啦!(我果然很好打發,只要把我餵飽就開心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為我們未來做準備,你心理也有個家的藍圖,我也知道你一步一步的在建立我們的幸福,雖然現在時機不少,但是你還是可以應徵上研發替代役,薪水也開給你不錯,雖然最後你選擇放棄要去當大頭兵,我也清楚你的考量,但我相信你都可以應徵上研發替代役,就代表你的實力不差,你自己也有自覺不能丟NCKU的臉,所以我一直堅信你是個績優股!


我們沒有上一代給的金山銀山,但是我們的幸福是靠雙手和時間一點一滴建立起來,我不想嫁入豪門,我相信“大哥”黃小成你是個“好門”!



實在是很看不貫你大哥的樣子,這樣我會有家暴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