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抽籤時刻了,viana將籤做的也太“搞剛”了吧!這樣抽籤是會更緊張溜!



我站在fu的旁邊,fu就一直笑,我也不知道他在high啥啊?我就一直問他抽到囉,他就還是一直傻笑。



而且抽到還不準我們先打開來看,是準備要急死我這“急驚風”的個性嗎?





而且我還有時間可以在東張西望的。



最後的籤王終於出爐啦,鐺鐺→小佳當選啦(又回到北部了~~~),但是fu還在笑,我是不知道他是不在用笑掩飾他的緊張啦!



後來要回家之前,yuki拿出她之前有介紹過的名片,當然大家都是一陣瞎搶,而且最瞎的是,我那時站在落晴後面,我根本就不好意思往前擠阿(媽咪最大阿),但是在我努力不懈的精神下,我還是有拿到喜歡的幾張,拿到了要幹嗎?當然打起13枝阿(沒...沒...沒啦!yuki班長沒看到啦~~~~)



要不然玩21點也可以啦,班長yuki做莊~~~~



玩的差不多之後,大家就一到一樓去玩啦,之前幫大家堪場的地方用上場了吧!



結果就吸引一堆的“亮女”要來拍照囉!



當然也是有我們的氣質灑花之照了,但是我們的攝影師很不給面子,每照完一張,就給我趴在地上大笑一次,有沒有那麼好笑阿,再重新申明一次,我們都是“氣質美少女”好嗎?



但是有時候也會化身勤儉的“貴婦”在“地上撿花”啦!啊優,最近景氣那麼差,有風鈴花可以灑就不錯啦,而且我們秉持著勤儉的精神,還回收在利用哩!



氣質美少女的灑花照不是大家照的起來哩!(而且體力要很好,因為經費不足,所以花都要重複在利用~~~~)



在灑花之前到處都是我們可以拍攝的點。



正常版的要來幾張→





搞怪版的當然也要來幾張→





寫到這裡發現,我們的表情怎麼可以這多樣化~~~~~,後來我們還跑到逢甲業是,回家的路上也是一直聊天聊到翻掉,突然發現,我們整整12個小時都沒有消息耶~~~~~~~!


因為我的第一次見面會相本刪了,所以只能看看網誌的敘述囉!
080608好害羞YUKI見面會
 
[日小記] yuki 同樂會II 
轉眼間,我也交功課啦,優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