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我們yuki同樂會三度聚會,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我們也才第三次見面,可是感覺都很像老朋友一樣,很多人應該都不相信我們才第三次見面吧!



這次的同樂會辦在彰化,感謝扣扣馬小姐和羅大爺先生肯收留我和皇后兩位小女子,因為是辦在中午,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而且想說會吃很多東西,所以我也沒吃早餐就出發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從唸大學之後就變成很慢熱的人,從第一次見面,大家幾乎對我的評語都是“害羞、文靜”,ㄟ ㄉㄡ˙,相信我高中以前的同學應該都會笑翻了吧~~~,但是越來越熟之後就會開始發瘋了啦~~~,一路上我們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天,皇后超強的,還懂得自己帶水勒,我看她邊聊天就邊補充水分,難怪可以high這麼久。


中部的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難怪我一直跟黃小城吵著要住台中),也看到很熟悉的山腳路,相當年,在這山腳路上踩了不紹輪胎紋勒,甚至第一次跟黃小成認識也是踩著山腳路(廢話,學校一出來就是山腳路,不走山腳路難道要開飛機嗎?)!


後來我們終於到目的地拉,剛進去就碰到viana、v姊、大小抱枕、蒲公英們,就在我跟皇后討論要坐哪時,突然上樓的一位女子很“熱情”的拉著我的手說:「你怎麼也帶這個?」(因為我手上拿著是may的爆米花),ㄟ~~~~~~~~,相信皇后也接收到我“疑惑”的眼光,難後我就看到若晴也上來了,我還想說“我不是第一次跟若晴見面嗎?為什麼她的親戚要對我這麼熱情?”,後來真相終於大白,原來是“小佳”阿!脫下眼鏡真的一整個都不一樣啦!套一句班長yuki的話→真的很“掉漆”(台)啦 !
第一次的小佳→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第二次的小佳→由文靜女變成“亮女”溜~~~~



等我們終於坐定位子之後,剛好may也到了,結果又是一陣聊了大概30幾分鐘的話(我相信這時扣扣馬跟羅大爺應該吃的差不多了吧!),吃飯也是沒閒著,開始一陣胡亂的拍攝。



後來等大家在休息的時候,我和皇后就到處去堪場啦(是真的在堪場阿,不然怎麼會有後面諸位氣質女的灑花照呢??)



後來還遇到小抱枕也下來晃晃。



後來因為在外面照了這張合體照之後,到二樓也是要再用一次的啦!(吼~~~大抱枕可不可以專業一點阿~~~~,還給我耍帥!)



請學習我的敬業精神。



後來我們準備上去的時候,“親~~~~~愛~~~~~的~~~~~yuki~~~~~班~~~~~長~~~~~”終於到了,我們都還在想是不是開去墾丁了勒,還好下次是在桃園,要是在台南高雄的話,我們可能要從午餐等到晚餐了ㄋㄟ!



到二樓也是一直都在拍拍拍,這次還是皇后是我的好搭,我們從第一次見面就一直坐在一起,可是.....可是.....可是....,皇后已經開始在嫌我了啦!(扣扣馬要替我主持公道啦~~~~),那....那....那....下次我孤家寡人,誰願意收留我一下拉~~~~~



may這天穿的很娃娃,頭髮也剪的很娃娃,整個人就是很娃娃(台南鄉親的同胞當然要多稱讚一下)。



joanna從第一次見面就說要坐在一起,可是你每次都帶不同的新歡來,害我都不好意思說要做你旁邊嘛~~~~~~!



扣扣馬就是這次最佳好人代表啦,帶我們去又帶我們回,而且我發現原來我們可以聊這麼多天,哈哈!



蒲公英大家都說你變瘦了,你就別在害羞了ㄇㄟ,17日要去日本祝順風,玩的開心!



viana就是這次的主辦人拉,我們身上掛的名牌也是她親手製作的喔(但是這要叫我們沒辦過人的怎麼辦啦!阿桃姊姊,出來說句話呀~~~~)!後來傳照片的時候,viana還說怎麼有跟v姊照相卻沒跟她,阿呀,家族成員太龐大,下次筆記記著!





若晴媽咪我們終於見面啦,你的糟老公一點都不糟阿~~~~!而且還很好笑,雖然只有短短相處幾個小時,可是可以感覺嫁到好老公啦,以後你就要帶著你的baby出席同樂會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介紹自己帶來的東西囉,準備開動前,我們很有默契的幫我們may妹妹慶生,我覺得下面照片may的表情很好笑,很像我們要對她做什麼事一樣!(露出害怕的訊息)。



阿喲!真的沒有要做什麼事阿,就只是幫你唱唱生日歌,抹抹奶油補個裝ㄇㄟ!對,你們大家沒看錯,在幫may慶生的時候,我也要同時打包阿,齁!大家帶的東西很搶手阿,不搶不行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