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星期五下班開開心心準備跟賣瘋品嘗保衛隊去稽核!

突然間,鈴~~~鈴~~~鈴~~~~

“喂!寶貝,你可以去辭職了!”
心理不禁想著→什麼東西阿,突然,啪~~~~~~~~~

“天啊!你上了!”

馬上在房間“小聲”尖叫起來,因為知道你一直再用研發替代役,論文...等,之前心情不是很好, 我又“有點”(只是有點喔~~~)白目跟你說一些事,導致你喝了99%的醋液!

沒想到上次去高鐵找你時,你就在出口捧著一大束的花,表情很緊張的在等我!


我看到還想說“這是黃小成嗎?”
隨即眼淚、笑容浮上我的表情,瞬間感覺旁邊有一些眼光射在我身上。(我也是會害羞的阿>///<)


我知道你一直很疼我,可是有的時候我的腦袋就是會少跟筋,會跟你亂一些有的沒的,而你,也總是默默包容我, 因為我知道要你再當眾表達愛意是很難的,可是你卻爲了我,把花從台南市載到高鐵,就是為了給我驚喜。(現在想起來還會甜甜的笑)。

之前有跟你說一些事,你聽了馬上跟我說“等我有工作,你就辭職吧,去唸書好了,去讀你喜歡的書,做你喜歡的事!”

我感動的是→你總是在默默努力,很實際的做一些事,想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快樂。

你不愛講甜言蜜語,可是卻會為了我每天會說愛我;
你不愛做些肉麻的事,可是卻會為了我每天給我一封簡訊,從畢業到現在無間斷過;
你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示愛,可是卻會為了我捧著花在人多的出口等我。

我曾經問你你的興趣是什麼?
你說“我的興趣就是帶你去玩想玩的,帶你去吃想吃的”

你告訴我“如果不想在繼續被人欺負,只有自己不斷變強,增加自己的能力,一直往上爬才不會都遇到鳥事”
所以


“我要去讀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