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阿姨請我幫忙購買的產品,後來阿姨有分我一包試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就跟著去買了一袋。



這包零食的名稱叫做傳六什錦豆,總共兩色綜合14+1袋入大包裝,價格為$359。



總共有兩種口味,以圖上有小魚乾做分別,



我先開沒有小魚乾包裝的來吃吃,總共有九種餅乾。



哩哩叩叩的小餅乾實在是很下酒,當下酒的小點心很適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花生,雖然這種小餅乾的花生吃起來很香,不過因為我吃太多的花生會上火,不然我還蠻喜歡吃裡頭有包花生的小餅乾,而且四種吃起來的味道也都不一樣,粉紅色的那片是蝦餅,綠色那片是海苔,本來我以為是哇沙米,還好是海苔



另外一包的內容就是有小魚乾了,總共有八種口味。



這包的花生餅乾種類就比較多了,而且小魚乾只有一尾,雖然是蠻大一尾的,可是還是讓我挺失望


不過我還是蠻推這包綜合餅乾,餅乾吃起來的口感都不太一樣,有的吃起來比較綿,有的吃起來比較脆,而且每種的餅乾味道都不太一樣,口感很豐富。



我比較不喜歡吃這個花聲餅乾上頭有白色,本來以為是起士的味道,沒想到反而是這個有芥末的味道,所以整體來說就是這個餅乾我最不喜歡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