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台南紅燒/浮水花枝羹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0號
電話:(06)232-8510
營業時間:1100~2200



----------------------------------------


要去烏山頭水庫的路上,黃小成說要帶我去吃一間還不錯的炸花枝,剛好會經過,就順便在那解決午餐。



賣的東西選擇也沒有很多,我們就亂點一通,然後在一起吃。



米粉炒(大)$35→這應該不叫米粉炒,應該只是乾米粉,因為根本沒有炒過阿,只是從電鍋夾出米粉,然後在扮一些豆芽菜、醬油什麼的,份量倒是挺大的,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因為送上來的時候有先淋過醋的味道,可是他們家醋的味道不是很好聞,因為很刺鼻,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醋放太久,所以我沒吃幾口,就給鐵胃黃小成解決了。



燙青菜$25→這是這天餐點換算起來最貴的東西,一點點的菜而已就要$25,我記得那時的菜價都不貴阿!!而且我覺得他的燙青菜一點都不清淡,因為有扮過油,吃盡嘴巴會有油膩感,我也不是很愛。



油豆腐$10→這是今天最便宜的餐點了,油豆腐的味道有魯進去,但是不會過鹹,這是今天最受歡迎的餐點之一。



看那滑嫩嫩的豆腐,彷彿在說“吃我!吃我!吃我!”



鹽酥花枝$60→主菜終於上桌啦!雖然份量真的很少,可是花枝吃起來沒有腥味,灑點胡椒就很有味道,外頭的裹粉也不會太厚,可以充分吃到花枝的鮮甜味,還好主菜沒有叫人失望。



看一下白白嫩嫩的花枝剖面圖,裡頭不會炸的很乾,有的鹽穌雞的攤子都會把花枝炸的很老,吃起來很費力難咬,可是他們家的花枝吃起來很軟嫩多汁,帶有一點Q勁,牙齒輕輕一咬就斷了,留下花枝鮮嫩多汁的餘香在嘴吧,只可惜份量真的太少了。



後來才知道有很多分店呢,我們這天吃的是開元總店,不知道分店有沒有砸了本店的招牌??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