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好久好久的見面會心得,因為那天很多人帶相機,而且YUKI又那麼會照相, 我實在不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還很天真的想說到時再等照片就好了, 結果等照片就等了快半個月,因為我手腳太慢了,所以一直沒跟到阿! 而我的相簿容量也沒有很大,就挑一些照片放上來, 因為有點緊張,所以我根本也忘了我吃了什麼味道,而且也吃了很多東西, 太多的味道參雜在一起,所以就不寫食記了!反正下次還是會有機會吃到這些美食!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一個人先到,因為我想說第一次見面不要遲到讓人家等會不好意思, 結果我就一個人很窘的坐在20人桌前,服務生都一直看著我,別人也都一直看著我, 我只好一直盯著菜單看!>_<!

後來來了一對情侶,女生在我面對坐了下來,我一看到她的項鍊,就想說她是不是皇后阿(結果還是真的耶!) 皇后就是上面照片右上角2位情侶(閃的勒),於是我們3個也是很冷的坐在位子上!皇后後來也很會聊天, 跟IVY一直在聊寵物經,後來想想真可惜耶!沒有跟皇后照到相,沒關係啦!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那時在聊天我都在想她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都很安靜,一點都不HIGH,但是她們還是對我很友善!(HIGH心)

後來主角終於來啦,有一位辣妹就來坐在我旁邊,讓我鬆了一口氣說,因為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沒有人要做在我旁邊啊?? 這位辣妹小姐就是IVY,結果後來證明,IVY小姐超會聊天的,很和善,因為不講話的她實在看起來有點殺!!


阿桃姊是坐在IVY旁邊的可人兒,是YUKI網誌中常出現的朋友,那時大家還懷疑YUKI只有阿桃一位朋友,哈! 阿桃就跟網誌一樣可愛,而且她也是很會玩相機,拍的照片也很有質感!


加菲跟輝仔是一起來的,加菲是個19歲的ㄇㄟㄇㄟ,年輕無敵耶!而且她的食慾超好,我想應該再轉大人中吧! 輝仔的故鄉是馬來西亞,感覺有國際交流的FU耶!

雨雨雨是YUKI的同事,可是我們那天沒有聊到天啦!搞不好他對我也沒印象了也說不定,呵!

MAY是從台南鄉親耶!聽到台南我就感覺好親切喔!明明自己就是台北人,可能因為自己都到處跑吧, 而且她帶的名產我都感覺很親切喔!煎餅原本是我也想帶去的耶!可是因為那幾天跟黃小成有點吵架, 賭氣不想去,親愛的MAY,也許我未來會住到台南也說不定喔!順帶一提:MAY也是好幾隻狗的狗媽媽, 而且她的狗狗也好可愛喔!

JOANNA是從新竹來的,因為我們剛好做邊界,所以那天都沒聊到天,不過有一天我們MSN聊很久, 我還在想她會不會覺得我有雙重個性,哈!

CATTY和ZAC是姊妹,我只知道CATTY是個美甲師,那天她左手的指甲跟手機成了注目的焦點, 而ZAC大家都說很像郭妃麗,但是我不知道郭妃麗是誰,我只知道郭彩潔是誰耶!


捲毛豬是瘦版的西瓜哥哥,他是個專業的婚禮攝影師喔!我那天回去就一直跟黃小成說婚禮要找捲毛豬拍! 他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很愛,只可惜他沒有在拍婚紗,不然就可以請他全包了說,哈!


最後的YUKI(主角要壓軸啦!),YUKI好瘦喔!而且長的真的很甜耶!說話的聲音也都很可愛, 可是我那天也還是沒有跟YUKI聊到什麼天,哈哈!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天的大家, 感覺沒有距離的聊天,而且聊很久,都不敢相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耶!


那天大家都帶了很多禮物,也分享了很多美食,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