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介紹早餐的好物,這篇也是要來介紹早餐的好物,不過也是屬於沖泡包的方式,那就是馬玉山山藥五穀粥,盒子上頭標示著含17種天然蔬果全穀物+11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看起來就是營養加倍的好物之一。



總共有50包,價格為$399,一包大概$8多,價格又更便宜了,而且熱量才141大卡。



包裝是有比較小一點,不過也有35克,上一篇得主角是40克,也才差五克,不過價錢就有差了,可以買來交替喝,也比較不會喝膩拉!



瞧瞧原材料看起來就很養生的樣子,一堆的五穀豆子等。



倒出來的粉末感覺還蠻多食材的,特別建議在砲這種粥類的沖泡包時,要稍微浸泡個五分鐘,因為大部分都是脫水食材,還是要吸飽水分,讓食材充分膨脹變軟之後,喝起來的口感也會比較好一點。



顏色看起來豐富很多,我同樣跟上一款泡差不多的水量,但是我覺得這款粥品喝起來比較稠,而且也鹹多了,不過因為裡頭的料還蠻多的,所以喝起來口感還蠻豐富的,可以自己在加個麥片或著原味榖片會比較好喝一點,我想應該也不太適合加甜的榖片吧?!但是這款粥品喝下去,我覺得飽足感比較明顯,可是因為有點太濃,所以會有點反胃,下次水再加多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