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

這次黃小成從台南帶EVA冰淇淋泡芙上來給我,剛好買了6顆湊一盒,而且老闆娘知道黃小成要帶上來台北, 還拿塑膠袋將外盒包好,這樣對老闆娘的貼心舉動更感到窩心,吃料EVA3次,第一次是到台南去吃, 感覺老闆娘很和氣,第二次和佩佩合購,佩佩那時跟老闆娘溝通過怕說畢業後大家會拿不到, 老闆娘也回答說她會盡力,當然我們在畢業前也是有拿到泡芙!


外觀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跟以前一樣都沒變!



價錢倒是有變動過!


打開盒子一看,哇~~~~~!滿滿的6大顆,咦~~~~~!是我的錯覺嘛?總覺得泡芙很像變小顆了!由左到右, 由上到下依序為:芒果→牛奶→巧克力→抹茶→芋頭→紅豆。


巧克力NT.50→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最愛,而且EVA的巧克力不會很甜,帶有一點苦味,從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時, 它就是我的心中的第一名,但是我這次吃是真的有感覺它~~~變~~~小~~~顆~~~啦!


抹茶NT.45→抹茶是吳小胖喜歡吃的,抹茶味“非常”的重,而且比巧克力還要不甜,抹茶的味道也非常的濃, 如果很愛抹茶的味道應該會很喜歡!


紅豆NT.50→紅豆是牛奶+紅豆顆粒,紅豆很香,而且泡芙內充滿了紅豆的顆粒!


芒果NT.55→芒果是裡面我最不喜歡的,有點人工的味道,而且芒果味不夠香,我覺得如果可以吃到芒果的顆粒感覺會更好, 因為一顆要NT.55。


牛奶NT.45→牛奶也是我排行榜內的前三名之一,牛奶很香濃,是基本款,可是很好吃!


芋頭NT.45→它的芋頭我也沒有很愛,芋頭的味道也沒有充分表份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晩吃,味道被冰箱吸掉了!


這次吃的感覺是“縮水了”,可是內餡的味道沒有變,只是一顆要價4.50的泡芙實在不是常常吃的起的啊! 如果是帶回家吃,建議不要放冰箱超過3天,味道都會變調!依照我心中的排名應該是:巧克力>牛奶>抹茶=薄荷巧克力>紅豆>芋頭=芒果=優格!

延伸閱讀:EVA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