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抵達電梯門口要去吃中飯前,等人的同時,David告訴我們可以到旁邊的夢幻世界去走走瞧瞧。



不過我也不知道夢幻世界是甚麼意思?不過我一進到入口,就看到這超級巨大夢幻的水晶球印入眼簾,整個就是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




這顆水晶球會有燈光的轉換,而且上頭的人還會動喔,配合輕柔的音樂,讓人會目不轉睛呢!



如果家裡擺了這麼超大一顆水晶球做擺設感覺好特別



另外就是一些隨處可以拍拍的小物,其實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



我想雕刻的應該都是少女峰當地的一些特色。



來當個放羊的女孩兒好了



其實裡頭就是隨意拍拍,看來看去就是門口的水晶球最搶眼了。



這幅圖還挺酷的,感覺好像雪會流動的樣子。



在來就是一連串的長廊走路用的。



話說這長廊怎麼沒有用個輸送帶,因為其實距離還挺長得,我邊走就一直邊念怎麼不用的輸送帶



就算走到底也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看,而且前後頭是沒有連結的,所以走到盡頭還是要在走回去,我覺得真得還挺無聊的,看看入口處的水晶頭比較划算,回頭走的時候,我差點要叫黃小誠揹我啦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