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依照慣例,下班牽車回家時,突然遇到一位阿伯跑過來跟我說
“小姐,不要逆向喔!警察在那裡喔!”
因為本姑娘天天逆向騎車,但我是“俗仔”,
所以我就相信真的有波麗士(超支持你們節目可不可以放我一馬啊?)
所以我感謝這位阿伯,讓我不會被開單!3Q!


TUE.和吳小胖去逛COSTCO準備回家時,
有一位男士不小心踢到我的安全帽罩子,結果它就活生生破了!
這位男生超阿沙力的一直說要賠我,拿了200元給我換面罩,
我跟吳小胖都嚇到了,結果吳小胖還跟人家說“謝謝!”
我想我們都嚇傻了吧!剛好補了一個熱狗吃!


最近肚皮舞遇到瓶頸,如何讓自己可以更漂亮??
------------------------------------------

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征服?不!是等待,衝浪有很多的時間在等待,
等待好的天氣,等待好的浪頭,等待好的時間,人生也是,有些事不用急著一時,
等待反而是更好的選擇,等待的過程中,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等待....就會是值得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很愛
   

克莉絲汀出精選了!曾經很愛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