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理早有準備元旦去花園夜市一定很多人,因為黃小成的高中同學約,所以我們就去逛逛啦!


果然人多到爆炸,因為阿奎他們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進去裡面逛起來,黃小成一直說很冷,就一直說要吃麻辣鴨血取暖,我們就點了一份大的NT.70(綜合)!



陳記麻辣鴨血在夜市有很多攤,到處都可以看到分攤,碗內充滿滿滿的鴨血,鴨血吃起來蠻嫩的,可是我覺得不夠香,入口只有辣的味道,而且有點滷的不夠透,感覺鴨血沒有吸飽湯汁。



魚蛋一碗只有3顆,可以選口味,我選擇各種口味都來一種(原味、辣味跟咖哩),除了咖哩吃的出味道,其他感覺就像原味一樣,我記得我第一次到花園也有吃過陳記麻辣鴨血,可是我還記得大碗還有加腸旺,可是這家分攤卻沒有,後來我再花園逛的時候,有發現到也是陳記,可是人家就大碗NT.70(有鴨血、魚蛋、腸旺),事實證明,來夜市真的要多看多比較



-------------------------------------------------


好不容易等到阿奎他們來,這時人也漸漸多了起來,我也已經開始看不到前方的攤位在賣什麼了,因為阿奎他們想吃火鍋,所以我們也跟著在吃了一次火鍋。



這家的火鍋種類蠻多的,我們點的是上海臭臭鍋NT.90



事實證明,我又踩到地雷了!照片上顯示的就是剛上鍋的樣子,這是我吃過湯底最少的鍋,而且也是料最少的鍋,除了看到左上角那一點點的料之外,其他就是空心菜,而且湯底很油,不知道是不是鍋子沒有洗過??我沒有吃很多,所以當天肚子也沒有怎麼樣,我看黃小成也沒拉肚子,所以應該還OK啦!附的白飯也很難吃,濕濕的,吃起來的口感很噁心,真的是一間地雷!



當天人真的多到比星期六還多,所以每個攤位前面幾乎都有人(應該賺翻了吧!),我也根本看不清楚攤子在賣什麼,也不能好好的逛,因為身體都會自動自發的往前走,所以我們後來也沒逛到什麼就趕緊離開去買下一攤宵夜搭“天氣晴”比較實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