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泡麵剛好吃完了,在逛costco的時候就有再注意有沒有什麼泡麵可吃,原本是想買杯裝的,可是一杯的份量太小了,所以我就搬了一箱頗受好評的農心辛拉麵。



一箱是$279,內有12袋,換算下來一袋為$23.25。



以泡麵的價格來說,很像不是很便宜,但是我知道農心在大賣場賣的價格也不是很便宜,可是我沒有很去注意價錢,所以我也不知道costco買是不是會比較便宜。



調味料非常簡單,只有兩包,一包是脫水蔬菜,另外一包是粉包,好顯沒有我很不愛的油包,麵的顏色看起來還蠻白的,不知道是不是非油炸麵體?



粉包就是全紅色的粉末,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會非常辣,可是後來感覺還好。



我額外加了一些青菜和鯛魚片,有菜有魚肉,營養才均衡,雖然湯看起來很紅,很像很辣的樣子,可是湯的辣喝起來刺激度就是一點一點的,但不會辣到不舒服,還蠻溫和的辣法



麵體我很推喔,不會像有些泡麵的麵吃起來有油膩感,吃起來也不會糊糊的,還是會根根分明,麵心還會保有一點點的Q度,吃起來很有咬勁。



雖然調味很簡單,可是吃起來卻很美味,沒有什麼多餘的感覺,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吃起來很清爽的泡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