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膩了包子饅頭,到costco就想著要買個麵包當早餐,我原本不太愛在大賣場買麵包,因為之前吃到太多地雷了,但costco的麵包目前吃來都還蠻不錯的,原本我是要買老麵麵包,可是又在麵包架區發現這款福克西亞,1150g售價$165。



其實我是被右上角小黃貼紙吸引,有橄欖油+甜羅勒+迷迭香葉+香蒜粉的添加,麵包上面撲滿滿滿的香料,看起來就是味道很重的麵包,但令我比較好奇的是“甜羅勒”,難不成還有鹹羅勒嗎??



麵包分成上下兩層,我大概會吃一層的1/6就有飽足感了,看到照片滿滿都是香料吧,但是請原諒我分不出來什麼是什麼,如果拆封直接吃,麵包本體柔軟但富含咬勁,上面的濃厚香料味搭著麵包淡淡的甜味,嗅覺刺激著味覺,隱約又可吃到淡淡的大蒜味。



後來我用電鍋不加水,直接放入麵包烘,約幾秒鐘的時間,吃起來感覺就想剛出爐的麵包,外圍有點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麵包吃起來還是很柔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熱的關係,香料的味道更加濃厚,麵包嚐起來也更有味道,下次在試試看別種的麵包!或著大家也可以推薦我costco什麼麵包值得嚐嚐喔!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