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基諾就是買錯了,本來是要買抹茶拿鐵,結果買成茉香拿鐵,這次終於下單送對了!
24.jpg           


裡頭有20包$150,這是團購價的價錢!外包裝真的跟茉香拿鐵很像。
25.jpg           


還沒泡之前就可以看出粉質綠很多,抹茶的味道也很重。
26.jpg           


泡出來的味道聞起來很濃郁,但是我覺得抹茶的味道有點腥腥的,喝起來有點怪怪的,可能我是一次泡兩包的關係,後來我用一包奶茶和一包抹茶拿鐵混在一起泡,剛好可以中和一下抹茶的怪味道,喝起來的感覺就是淡淡的抹茶味,但原則上,我個人都不太愛抹茶拿鐵和茉香拿鐵這兩款,下次還是乖乖的喝奶茶就好了。
27.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基諾茉香拿
[大食怪] 台北基諾沖泡系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基諾 抹茶 拿鐵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