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祿記(別名包仔祿)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三巷27號
電話:(06)225-9181



-------------------------------------------------


回台北之前當然也要帶個美食上去,這樣美食之旅才會更完整啊!這次我準備要帶祿記水晶餃上台北與家人分享!工廠在巷弄裡面,還蠻隱密的地點,黃小誠還差點迷路在巷子裡勒!



店內不只賣水晶餃,還有包子跟饅頭,水晶餃一顆是$14,饅頭是$10,比較讓我好奇的是包子一顆要$24,這在台南很像不太常出現的價格,不過這天的重點是水晶餃,所以就沒買包子來試看看了,我是直接買10顆盒裝的。



總共分兩層,下面6顆下面4顆,照片上已經有一顆被黃小成這隻大老鼠偷吃掉啦~,都有放一層薄薄的塑膠紙作區隔,這樣才不會都黏在一起,看起來就很像蒸的肉圓感覺,每一顆的份量也蠻大顆的。



皮很薄,吃起來很Q彈,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內餡的魯香有滲透到薄皮裡頭,我反而喜歡吃水晶餃的皮大於內餡。



內餡充滿滿滿的筍丁,筍丁吃起來很多汁,很順口不會刮舌,豬肉有放瘦肉跟肥肉,不太一定,全都靠機率!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有一點豬肉的腥味,而且直接吃內餡對我來說會太鹹,所以我比較愛吃他們家水晶餃的外皮啦!



心得報到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