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輝黑輪
地址:台南市大林路121號



--------------------------------------------------------


因為黃小誠還沒有吃飽,來台南的兩年,他真的變成一個大食怪了!!於是他就說要來碰碰運氣吃個黑輪,因為上次他和阿奎來碰壁,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還好很給我面子,有開門大吉!



整個攤子是在一間鐵皮屋裡面,工作檯是用一台推車改良,約有4.5個人員在幫忙,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很有禮貌,讓客人會覺得很親切!



賣的食材其實很簡單,有的有分烤的跟煮的,價格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可能我是用台北的物價去比啦!如果比台南的物價應該是有比較貴一點。





點了一堆東西,味道吃起來有種古早味,可能因為用炭火去烤的吧!黑輪吃起來很Q彈鮮甜,花枝丸可以吃起海鮮的鮮味,我覺得比較不合我胃口的是蝦捲,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濕潤的感覺,不太喜歡的口感!香腸吃起來很多汁,比較偏甜一點的口感,米腸的米飯吃起來有點黏中還可以吃出QQ的感覺,如果搭在一起吃應該會不錯!



我想黃小誠應該是星期一晚上來吧,不然就是人家的非營業時間來吃,因為早上十點半就營業了,下午六點半就收啦!現場是沒有冷氣的喔,所以中午去現場吃真的會吃到汗流浹背,我想冬天去吃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