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介紹的這款餅乾台灣很像是買不到的,是看了格友抱枕的介紹,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餅乾,本來格友抱枕準備要在日本機場買回來給我們享用看看,沒想到剛好撲了個空,所以只好網路上買囉!網路買的價格過個洋水都會變的貴蠻多的,我認領了兩盒。
48.jpg


盒子的大小在IVY拿給我的時候有讓我傻眼了一下,原來這餅乾的份量有這麼小,這樣價格換算下來還真的是不太便宜!!不過因為網路上的價格很凌亂,所以我也沒辦法提供一個正確的數字,印象中一盒的價格大概有$100多拉!
49.jpg


保存期限可只有短短的三個月,有沒有發現到處可以看到可愛的馬鈴薯先生阿??總是閉著眼睛的馬鈴薯先生。
50.jpg


別小看這盒小小的薯條餅乾,雖然有強調是薄鹽的,不過整盒吃光光也是有100大卡的熱量,當然秒殺整盒的薯條餅乾是沒有問題的,等看到裡頭薯條餅乾的份量,大家就可以了解拉!
51.jpg


每一盒裡面有五小包的包裝,這樣才可避免餅乾受潮的情況。
52.jpg


每一盒的馬鈴薯先生都有不一樣的動作,可是表情還是一模一樣啦!
53.jpg


袋子裡可以看到薄薄的鹽。
54.jpg


薯條餅乾終於現身囉!我可是沒有偷吃就先拍照囉!裡面的薯條餅乾就是這樣少少的幾根,大概不會超過10根吧!
55.jpg


每一根薯條餅乾看起來就跟真正的薯條一模一樣。
56.jpg


吃起來的口感跟薯條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比一般的薯條吃起來在脆一些,雖然說是薄鹽口味,可是吃起來還是蠻重口味的,不過還是很容易一根接著一根吃,而且吃起來還有馬鈴薯的香味和甜味,一咬一下,卡卡卡的聲響,實在是很涮嘴,只可惜都只能網購的,甚麼時候可以在通路出現阿!有看到網友看網路上介紹有杯子的包裝,不過大部分的捧友還是說盒裝的吃較夠味。
57.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