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小英的妹妹在日本唸書,所以前一陣子她去了日本10幾天,徵求她的同意之後,托她帶個Agnes.b包,從日本過洋水加個運費都還比台灣專櫃賣的便宜,當然我怎麼可能帶個包就滿足了,當然也要有買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拉!沒想到我們這群敗家團,買東西買到小英扛不回來啦,只好過洋水坐船回來啦!阿優沒有去過日本怎麼感覺都好好買喔,有機會我也要去日本藥妝店殺得過癮拉!



首先跟團的就是小花眼藥水 ¥499,我是買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



其實我平常是沒有在點眼藥水的習慣,純粹是看到粉紅小花買的,但是後來使用過後真的讓眼睛很舒爽,點在眼睛上不會太刺激,讓乾澀的眼睛可以得到水分的滋潤。



休足(18入)¥598,這個也是因為大受好評,看到別的部落客拼命的推才想說也買一盒來試試拉!但目前還沒有讓我光街逛到腳軟的地步,所以我現在還沒拆來用,還無法驗證功效如何?



這是我後來又托小英買的安那曬 ¥2205,每年夏天幾乎都會到海邊的我,都需要備一瓶安那曬拉!看到有人蠻推銀瓶的,所以我也請小英幫我殺一瓶拉!旁邊竟然還有試用包耶,但是我想我應該用不到,因為看起來是粉底之類的試用產品,可是我沒有擦粉底的習慣,所以暫時將那試用包冰著拉!



將將!看到這白色的袋子有沒有很興奮阿!本來之前看到小英的噗上有放照片給我看,可能是比例的關係,我一直覺得它有點小,後來見到實品,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還大拉!



小b包是用 ¥11550入手,可惜沒有附防塵袋,用透明塑膠袋包著很像外面隨便都可以買的到的包包一樣。



從塑膠袋拿出來的質感就不一樣啦!



PVC的亮面印滿了滿滿的ab.,前頭有附一個小袋。



拉鍊的部分也做的不馬虎,拉鍊的設計是屬於比較厚實的,我實在是背不慣沒有拉鍊的包包,有拉鍊的包包讓我比較有安全感拉!



包包裡頭前後都有兩個附袋,附袋的空間也蠻大的,方便我做東西的歸納。





設計很簡單的名片。



包包的厚度很厚,這樣比較不容易破,就算裝蠻多的東西,背在肩上看起來都蠻挺的。



其實就是這個圖案吸引了我,感覺就有低調的奢華阿!



包包的底部也印滿了ab.,剛拿到的晚上都一直把玩著包包,原本剛開始還以為小容量的我,看到實品之後就愛上拉!唯一真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我覺得揹的肩帶有點太薄了,反正我把重的東西都給黃小誠揹就沒事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