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左營汾陽餛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電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0600~2400






這間餛飩湯是我第一次來高雄時就有來品嘗過了,那時一吃覺得味道很不錯,後來只要有來高雄都會陸陸續續的來品嘗,店面擺設非常的簡單,就在市場門口而已。



很單純的只有買餛飩湯,每碗$50,加蛋$60,如果是大碗餛飩湯,每碗$70,加蛋$80。



清湯裡頭有著十來顆的餛飩,我每次都跟黃小誠一起分食,不然一人一碗份量實在是有點多。



湯頭還灑上不少的芹菜末增添香氣。



其實餛飩口感吃起來是甜的,不過我本身是還可以接受,但是姊姊們本身不太能接受,不過我是覺得餛飩口感吃起還很滑順,不過會有一點肉騷味就是了。



其實這湯頭有個很棒的配角,就是裡頭放的榨菜絲,讓湯頭喝起來比較有味道,灑上一點胡椒湯頭味道會比較足,不過這次來吃,總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吃的優,覺得湯頭味道好像變得很淡,如果沒有裡頭的榨菜,我想這湯頭喝起來應該跟水一樣,害我原本跟姊姊們很推薦,這次一喝湯頭之後,我自己都很安靜默默的吃完這碗餛飩,下次來高雄不會刻意安排這間餛飩湯了



12/14(五):勇記臭豆腐左營汾陽餛飩→阿Q凍圓→超好吃鹹水雞。
12/15(六):來來早點→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海光二村眷村家常菜→積木夢工廠→新大港香腸大腸→瑞豐夜市(麻辣串串香+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高月傳說鳳梨蝦球)。
12/16(日):台芳(左營翠園)早餐→旗津炎哥烤小卷→旗津老街海苔捲→劉家酸白菜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