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這款日雜在送agnes b.大型托特包了,但要下單的時候,博客來和金石堂早就都不能預購了,讓我可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過我還是每天都在注意啥時可以有下單的機會,雖然雜誌封很像可以用預購的方法,可是我實在是懶得跑一趟西門町,反正就一直安慰自己買不到也沒關係啦!就當作是無緣好了!!沒想到還真有機會讓我買到這款很夯的雜誌了,果然等待是值得的阿!



我是在金石堂購買的,不過金石堂的價格比博客來高一點,但是我有$20的電子折價卷,加上金石堂可以集happy go的點數,也可以使用happy go的點數做折扣,所以我等於折了$22,這樣折下來也比博客來便宜拉!最後入手的價格為$445,而且我大概等個三天就到貨了。



一拿到雜誌,根本也沒先關心雜誌的內容,反正現在買雜誌就等於在買贈品一樣,先關心贈品比較重要拉!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它的吊飾拉,包包我鍾意的程度是還好!



就是這個紅通通的愛心的ab.吊飾,雖然是贈品,但質感感覺都不馬虎,色澤也很亮!



收到包包真得很大,A4的雜誌放進去都沒問題,材質上是真得還蠻薄的,是會有點透光的薄度。



前面還有附一個小袋。



內側也是有縫上agnes b.的標示拉。



袋子外圍也是有滿滿的ab.,跟我剛入手的agnes b.一樣,但是我那咖的質感比較好拉(抬頭)!但是雜誌可以送到這樣的程度真的是很有誠意拉!



其實這個吊飾我是打算要掉在我另一咖agnes b.的包包上。



吊飾的背面也做得不馬虎,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當然買了雜誌就要來翻一下囉,首先是我還蠻愛最近很夯的森林系女孩的衣服拉!



這件吊帶褲的風格我也很喜歡,但是看到價錢就完全冷靜了!



看到這套衣服,讓我想到超適合皇后穿去艋舺趴的拉!



因為袋子沒有任何的魔鬼氈或是拉鍊,我個人會覺得很沒安全感拉,因為我實在是用不習慣沒有拉鍊的包包,所以我請鄰居阿婆當我縫上個短短的拉鍊,阿婆還很貼心幫我把拉鍊縫在裡面,所以從外觀是看不出來的,反正我買這個包主要的用途是拿來上班揹的,所以我才會想縫個拉鍊拉!



阿婆還很貼心幫我把兩邊縫起來一點,讓我的開口就不會這麼大,而且如果有揹水的話,左右兩邊有剛好的洞口可以固定飲料,真感謝鄰居阿婆阿!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