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嵐迪義大利麵後,雖然嵐迪的份量看起來很像很多,可能是我們邊聊天太high,結果吃完反而沒有甚麼飽的感覺,所以我們決定去樂華續攤拉,因為同事說兩邊還蠻近的,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走的,結果~~~根本一點都不近拉!還好我們邊走邊聊天,所以感覺也還好拉!就在我們隨便亂繞巷子的路時,發現一出來就是樂華夜市的青木瓜絲,趁人潮還沒有很多,我們當然趕快上前去排隊囉!
101.jpg


還記得之前只是個小攤子而以,現在已經開始有自己的店面了,以後搞不好也可以內用青木瓜絲了呢!
102.jpg


青木瓜絲每份都是$60,我都是吃微辣的,老闆一次都只會搗一份,就算你叫十碗,老闆也還是一份一份的搗。
103.jpg


我自己一個人通常吃不了一整碗,一定需要有人跟我分享才行,不然我想我第一站就會先掛在青木瓜絲這裡,我覺得份量真的實在是太多了,我和挺緊張一拿到手,馬上在對面就開來吃(謎之聲:是有沒有這麼餓啊??),上頭的花生是我們後來撒進去的,不是原本一起搗在裡頭的。
104.jpg


又酸又帶點微辣的口感,讓我們剛吃下的義大利麵好像都消化完一樣,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很清脆,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夏天吃應該會很過癮拉!
105.jpg


我覺得老闆也可以把花生也一起搗進去,吃起來的花生香氣應該也會蠻重的,我覺得這很像比較適合女生的口味,因為我認識的男生有吃過的,可以接受的人比較少,我想應該是魚露和他們蝦米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會帶有點魚腥味,不過我本身是可以接受拉,對腥味敏感的人可能就不愛了。
106.jpg


和挺緊張走著走著,在靠近錢櫃那一頭開了一間台南體育場的杏仁豆腐冰。
107.jpg


不知道是不是真得跟台南那間有關係的,但是賣的東西種類有多很多種,台南體育場那間賣得比較單純一點,價格上也貴上一點。
108.jpg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喔,服務小姐的態度超親切的,而且微笑都掛在嘴邊,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拉!
109.jpg


我們點的是杏仁紅豆牛奶不加冰$40。
110.jpg


份量是真得有比台南的少一點拉,台南體育場那間紅豆給的超多的。
111.jpg


杏仁豆腐吃起來的杏仁味還蠻重的,不過我還可以接受拉!紅豆也煮的蠻綿密的,我是覺得還不錯拉!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台南的杏仁豆腐的口感拉!
112.jpg


延伸閱讀→
080427台南多福臭臭鍋+杏仁豆腐冰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上)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永和 樂華夜市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