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宏平路627號
電話:(07)803-7788






晚上和黃小誠實驗室的朋友們吃飯,約來吃這間算是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吃到飽,算是連鎖店,別的地方也有分店。



店面佔地挺寬敞的,用餐的環境還蠻舒適的,週一到週五中午價格為$288,週一到週五晚餐和假日全天候價格則為$388,還需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飲料有很多的選擇,冷飲熱飲都有,不過喝來喝去吃到飽喝的種類大概就是這樣,也不會有變化太多,會喝的也就只是那幾樣而以。



還有爆米花可以拿取喔!



擺好餐具就準備點餐囉!



菜單的料理就是這些,隨便怎麼點,但是我覺得小港店的餐點好像沒有很多,因為我有看到官網還有好多餐點都沒有在菜單上出現耶!



泰式酸辣魚,調味吃起來真得很泰式,又酸又辣的,魚肉吃起來也蠻嫩的,但是建議剛上桌要熱熱的吃,因為我覺得冷掉吃反而會有一股油膩感,口感很不佳。



綜合生魚片,個人不愛吃生的食物,尤其又是這種吃到飽的聲魚片我更不敢吃,所以我就沒有嘗試了。



茶碗蒸,吃起來還蠻普通的,而且底下沒有甚麼料,個人覺得還好。



蝦天婦羅,我很少吃到真得炸得很好吃的大蝦,因為外面的粉皮都是裹得很厚來充數,讓蝦子看起來很大隻,可是其實裏頭只是一般的小蝦,以前我是真得有吃過是用大蝦下去炸的,而且外面的粉皮真得很薄,可以很清楚吃到蝦子的甜味,不過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烤蛤蜊,烤蛤蜊的味道不是很優,很乾沒有甚麼湯汁,而且蛤蜊看起來都扁扁的,肉質不夠飽滿。



若雞唐揚,其實簡單的說就是炸雞塊啦!這炸雞塊的味道還真不錯,雞肉還蠻嫩的,而且粉也不會裹得太厚,下方有醬汁,沾上一點醬汁反而吃起來不會太乾,結果我吃了這便宜貨很多碗拉



干貝燒,這道干貝燒也是我蠻推薦的,有很濃郁的奶油香味,而且還有我喜歡吃的花椰菜,干貝吃起來很Q,奶油的香味加上蠔油一點甜味,這道餐點我也吃了蠻多的。



龍蝦沙拉,這道龍蝦沙拉我沒有吃到,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日式干貝唇,干貝唇的調味吃起來就還好,我覺得調味不太夠,可是吃起來嘴巴都有點油油的,感覺有點奇怪。



手捲,手捲的口味有分鮮蝦、蘆筍、鰻魚、蝦卵和鮑魚口味,我覺得手捲味道吃起來還不錯,不過醋飯不夠酸是個缺點,但是可以吃得出來是現包的,因為海苔吃起來都還是很脆,不過裏頭的料真得挺少的,但是吃多也是很容易飽的。



芥末豚肉串,這道豬肉串要剛上桌熱呼呼的時候吃,滋味才是最佳狀態,使用的是黃芥末,所以吃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嗆,而且還帶有一股甜味,不過冷掉的時候吃反而肉質吃起來感覺變硬,味道變得不是很好。



季節蔬菜,這次去的蔬菜是空心菜,這空心菜炒得非常老,我看大家幾乎都沒有動這一盤,因為外觀看起來就不可口,也都沒有加點第二盤了,所以我想吃青菜的話只好從別得餐點有青菜的下手囉



茶壺湯,這個茶壺湯果然名副其實,就只是個茶壺裡裝的湯,裏頭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料了,湯頭喝起來就很普通,很像調味包調出來的湯頭就是了。



綜合握壽司,既然我生魚片不愛吃,想當然爾這類的握壽司我也都沒有動了,而且我也懶得跟服務生說不要放芥末了,所以這握壽司我也就沒有嘗到囉!



起士丸子,本來我在點這道餐點的時候,我以為會是滿滿的起士球,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是一團的飯然後只有少少的起士絲,我吃了一口就放著不吃了。



蒜香鐵板牛肉,這道牛肉也是我蠻推的一到餐點,牛肉吃起來很嫩,同樣也有奶油的香味,一上桌馬上就被秒殺,還加點了很多次。



蒜味雞胗,這道雞胗我也不太推薦,吃起來很硬,而且都沒有味到,整個都乾掉了,不推。



蘋果鮑焗洋芋,我覺得我吃松江庭好像很浪費錢,喜歡吃的餐點都是這些比較便宜的餐點,這到焗洋芋的味道也不錯,好像只要有起司的我都說不錯耶!



辣炒雲筍,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劍筍,所以這一盤的筍子也幾乎是我解決的,到底我是在吃熱炒還是日式料理阿?



酥皮豆腐,現炸的豆腐味道也不錯,外酥內軟,但是前提是要燒燒的才好吃拉!



椒鹽魚下巴,魚下巴是我很喜歡吃的部位,不過我覺得這裏的魚下巴吃起來好油,都是油的味道吃得很膩,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香酥柳葉魚,這個我個人也覺得還好,而且魚長的營養不良,也沒有我想像要的爆蛋,我喜歡嘴裡充滿著蛋香氣的柳葉魚拉!



吻仔魚蔥花豆腐,這個吃起來根本就不像豆腐,吃起來感覺就像QQ的豆花,吻仔魚不超過五隻,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還蠻清爽的。



奶香麻糬,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甜點,牛奶的香味很濃郁,配上花生粉的香味,印象中我好像吃了不少就是



一品三杯燒,這個味道嚐起來就像杏鮑菇的味道,三杯的調味還不錯,而且杏鮑菇的外圍都緊緊包裹著醬汁,如果可以換成別的產品,我想味道應該也是不錯。



百頁燒,烤的百頁豆腐味道也不錯,上頭灑滿了七味粉,吃起來有點辣可是又不會過辣,我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豬排柳川燒,在湯汁滾的時候要將雞蛋打碎,吃起來就會有雞蛋的滑嫩感,豬肉排味道也不錯,豬肉吃起來蠻嫩的,這豬排燒我們也續點了不少次。



砂肝串,其實就是雞心,但是雞心吃起來有腥味,味道也怪怪的,吃了一個就放棄了。



七味手羽串,雖然上面灑滿了七味粉,可是雞翅裏頭都沒有味道,而且烤的有點乾,如果可以醃的再有味道點會更好吃。



和風洋蔥,洋蔥吃起來還是沒有我在恆春吃的鮮甜,突然好想念恆春的洋蔥喔,恆春的洋蔥才是王道拉!



甜點,味道很弱,不是很優的甜點,寧可多吃一點奶香麻糬會比較實際一點。



順便放一張很瞎的尾牙人人有獎,兩個硬幣就打發了,還真是好打發的員工!整體來說,松江庭我覺得沒有到他所定的價格,雖然是日式料理,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太日式,有些餐點感覺打混就過去,那這樣我寧可選擇單點式的日式料理,選擇自己愛吃的,不過,一大群朋友聚餐還是吃吃到保會比較划算一點,這樣餐點內容也就不會計較太多了。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