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跟同事嗆說嵐迪輸了,因為我星期五吃嵐迪,星期六接著吃上癮,所以一比較之下,我就一直跟同事說她的嵐迪輸了啦!同事被我說動上癮的白醬很濃郁,所以我們又挑了一個星期五來吃上癮啦!
67.jpg


準備要來踢館的同事A點了白酒蛤蜊麵$180,本來她想加焗烤,結果深深的被服務人員拒絕,「不適合」一直在她腦海中揮之不去拉!讓她的心受傷很重,服務人員是有告知為何不適合拉,因為白酒蛤蜊是屬於比較清爽口感的義大利麵,所以可能不太適合加上焗烤。
68.jpg


蛤蜊的份量看起來是蠻多的,不過每顆的顆粒都算中等拉,裡頭的蛤蜊肉沒有很飽滿,但是口味上吃起來真得很清爽,可以吃到濃厚的蛤蜊味道,不過吃多會感覺有點太鹹!
69.jpg


這次我點的是番茄總匯海鮮麵$200。
70.jpg


同樣也是有許多的海鮮料。
71.jpg


和白醬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番茄的口感拉!不過番茄醬感覺也用有一整顆的番茄下去打汁,因為可以吃到番茄濃郁的口感,還有點沙沙的感覺,但是醬汁也是可以巴的住麵條,而且可以慢慢吃拉!因為番茄酸酸的口感,所以吃久也不太會膩拉!
72.jpg


我們還有合點一份紅酒牛肉焗薯泥$180,裡頭有牛肉、洋蔥和青椒組合而成,我知道焗烤的速度會比較慢一點,但是我們其實很早就在用餐了,大概是店裡前三組的客人吧!但這道菜在我們義大利麵都要收尾了才上桌,而且我們義大利麵還不是同時上桌的,催了服務生兩次,都是回答「焗烤的時間會慢一點!」,可是也慢的太誇張了,因為我們前面也沒有到超過五個人,本來想說如果讓我催到第三次,就跟他說這道菜我們不要了,因為實在是慢的太誇張了!
73.jpg


撇開時間上拖太久不說,牛肉吃起來是滿好吃的,燉的蠻爛的,但是會讓我有種覺得是便宜牛腱肉的感覺,因為吃起來很像平常在家滷的滷牛肉。
74.jpg


不愛吃青椒的可能要避免點這道,因為青椒給的十分的「大方」!還好我很愛青椒的味道,青椒真得很搭牛肉,洋蔥吃起來不會有嗆味,但是我覺得紅酒應該是白寫的,因為吃起來比較像「牛肉焗薯泥」!薯泥我還蠻推的,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
75.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上癮Pasta&Bar(兩個七年級女生的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上癮 Pasta&Bar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