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這博士茶的功效,那時還有造成一陣的搶購潮,後來還有發生貨源不足斷貨的情況,可能是有很多的客人去反應,所以現在博士茶很好買的到拉,至少我去costco幾乎都可以看到博士茶的蹤影。



博士茶最大的不同就是標榜無咖啡因,博士茶(Rooibos Tea)原產於南非Western Cape的山區,由一種稱為Aspalathus linearis的植物針葉烘製而成,很早就為當地庫伊族(Khoi tribe)利用作為健康茶飲。博士茶與一般茶類不同,低單寧酸且不含咖啡因,是最溫和不刺激的飲品,不會像一般茶類容易傷胃,造成失眠情形。博士茶多種的保健功能,最適合全家大小取代傳統茶類作為日常飲用,冷熱皆宜。在南非,許多母親用博士茶取代水作為嬰兒的副飲品,或用來沖泡牛奶。除了豐富的營養外,還有使嬰兒舒適安寧的效果。



我是看到博士茶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提高新陳代謝對瘦身就很有幫助,所以我也很失心瘋的買了一盒,可以看盒子上清楚的看到無熱量、無脂肪,只有含鈉7.39毫克而已。



總共有160包,每盒的售價為$289。



分成8大包分裝。



是用有點正方形的棉紙裝著,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我很不喜歡有釘書針的茶包,兩小包會連在一起,但可以蠻輕易的分開的。



看網路上有人反應水的純度會影響到博士茶的味道,我是都用剛燒好滾燙的水去沖的,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我可以接受,感覺有淡淡的仙草味道,可是不會難喝。



還可以加入牛奶、蜂蜜或果汁,但是我沒有嚐試這樣做拉!因為我覺得喝起來有仙草的味道,我怕亂加味道會怪怪的!至於瘦身的效果我是沒有很期望拉,因為我是運動加節食,博士茶只是個輔助作用,真要說有甚麼感覺,可能是我會覺得吃完東西喝博士茶會比較容易肚子餓,但是我都有忍耐下來拉,因為自己都會想著「現在餓著就是在瘦拉~」。(謎之聲:瘦身就是要不斷的欺騙自己ㄇㄟ~)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