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涂媽媽特級香粽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49-1號
電話:(03)887-1125






騎車騎到瑞穗也差不多中午的時間了,我們也準備要來尋覓中餐的下落囉!第一次來瑞穗,說真的口袋名單也就是那幾個觀光客會去吃的店家,就算看到有負評,但是想說難得來瑞穗玩,還是想來試試看,第一次就是在瑞穗市區的涂媽媽特級香粽拉!



不管是湯還是肉粽還是小菜,一律都是$30,因為後面還有行程,所以我們只點了兩個肉粽和一碗四神湯。



四神湯裡頭的料還蠻多的,尤其是大腸給的份量讓我有點嚇到,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得到大腸,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而且沒有人蔘酒可以加,阿我就已經吃習慣民權西路的阿桐阿寶的四神湯了ㄇㄟ!涂媽媽四神湯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夏天喝很適合喔!





肉粽送上來的時候,味道跟油飯好像喔,官網裡寫到先將糯米蒸熟後,在加入調味料及配料下去扮炒,所以涂媽媽的肉粽是比較偏向北部粽拉!



調味的醬料蒜味非常重,肉粽吃起來是還蠻軟Q的,可是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裡頭的料也蠻少的,最明顯的就是那大塊的豬肉吧!豬肉滷得還蠻透的,可是再來就沒有甚麼配料可以吃了,如果這樣一顆就要賣$30,那我覺得吃十八王公廟的肉粽比較划算啦,回家之後黃小誠媽知道我們去吃涂媽媽肉粽,馬上連說那又不好吃,好險我們沒有現場買要拿回家給黃小誠媽享用!!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