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涓豆腐(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5-3519
01.jpg





和昱臻好久不見的聚餐,這次相約在涓豆腐見面,不過琳小姐一知道我要去捐豆腐用餐,馬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並且斷下結論我一定會不愛(謎之聲:是真的有這麼不討喜嘛!!),菜單上都是豆腐豆腐豆腐,當然啦!因為店名就在暗示要吃豆腐了ㄇㄟ!為了怕我們在店裡吃豆腐吃到吐出來,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豆腐套餐就好,其他的可以選擇單點囉!看來看去,那就選擇比較重口味的泡菜嫩豆腐煲(豬肉)$280。
02.jpg

03.jpg


其他的我們就在注意這單點菜色,研究了很久,我們決定點韓式蟹肉起士烘蛋捲$280+春川辣炒雞$350,我們隔壁剛好也是坐了一對女性友人,因為我們的菜色先上來,所以隔壁就一直觀察我們菜色,看得我們有點不太舒服,最後也是跟我們點一模一樣的餐點,我說阿!觀察菜色怎麼樣是很正常的事,但能不能夠不要這麼的大剌剌,眼神會讓用餐的人不太舒服OK?不過板橋店的位置真的非常的壅擠,桌子也很小,用餐感覺很拘束,這樣的用餐環境感覺不是很討喜!
04.jpg

05.jpg


點完餐之後,首先會先送上來五樣小菜,都是可以續點的,我比較喜歡豆芽菜和煎豆腐,海苔我也吃了蠻多片,泡菜的味道不濃郁,空心菜吃起來有點老,後面再續小菜的時候,有吃到涼拌西洋芹,我覺得那味道也不錯。
06.jpg


吃了開胃小菜之後,泡菜豆腐煲燒燙燙的上桌囉!一片紅通通的樣子,看起來似乎很下飯?
07.jpg


服務生會幫忙打一顆蛋進去,趁湯還沒有冷掉的實後趕緊攪拌它,喝起來的湯會比較濃厚。
08.jpg


滿滿都是豆腐吃道後面實在是很撐,還好我們沒有一人點一個煲,豬肉片少得可憐,裡頭沒有別的了,就真的純粹是來吃豆腐的,豆腐是很嫩沒錯,而且都有入味,可是吃多是真的會讓人很害怕呀!
09.jpg


石鍋飯也上桌囉,服務生建議可以把飯包在海苔裡,沾上特調的醬汁也是蠻有味道的,飯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感,很Q吃起來也很鬆,飯帶有點紫紫的顏色,裡面可以看到微量的紫米。
10.jpg


飯吃到一半之後,可以把麥茶倒入,可以吃到鍋巴的口感,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就只是麥茶的味道很香!
11.jpg


韓式蟹肉起士烘蛋捲厚重登場,這蛋捲是真的很厚一層阿,我不禁想到這到底是用幾顆蛋下去打的阿?讓我想到好久沒吃到的江阿姨蛋餅,自從要抽號碼牌之後,我就沒有在光臨她的蛋餅了,但是今天這道烘蛋捲是真的有勾起我濃厚的回憶阿!
12.jpg


請看側面圖多麼的有份量,不過蟹肉就只有中間白白的那一圈,起士也給的不太多,我可是抓很久的鏡頭才抓到這彷彿有起士留下來的感覺,吃在嘴吧裡頭整個都是雞蛋濃郁的味道,吃到最後,口中的味道真的很膩。
13.jpg


春川辣炒雞,這盤一上桌的時候,我和昱臻都互相看了一眼,我想我們心中應該都是想著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吃不到一半就選擇打包收走啦!我覺得吃起來是不會太辣,而且剛好也有年糕,可以補償一下我沒吃到辣炒年糕的菜(謎之聲:到底是在吃雞肉還是年糕?),調味雖然有辣感但帶有一絲的甜味,可是雞肉的品質我覺得很差,因為大部分都是骨頭,沒有甚麼的肉,是用到發育不良的雞了嗎??
14.jpg


最後的甜點也是豆腐,豆腐豆花,淋上柚子醬,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可是吃了太多豆腐,胃實在是有點不太舒服,還真的被琳小姐說中,我想涓豆腐我有嚐鮮過就好。
1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涓豆腐 板橋店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