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琳小姐約一個快樂星期五的下班日到樂華逛逛,一開始就就衝向涼拌青木瓜的攤子拉!每次來到樂華如果不先吃個一份當開場,總覺得很像沒有來過樂華夜市一樣!
16.jpg


因為有點飄雨,所以我們選擇內用吃完再說,我覺得內用的感覺比較好耶!這次依舊是叫不辣,如果帶走邊走邊吃的話,最後木瓜絲都會浸在檸檬汁裡頭,我會覺得吃起來都會過酸,如果內用的話,直接當場解決,味道也會比較剛好!
17.jpg


接下來琳小姊帶我去吃她超級推薦的永康公園烤雞腿。
18.jpg


我們是從樂華夜市出發的,走了大概約有10分鐘的路程,就在85度C的隔壁而以。
19.jpg


一隻雞腿要價$70,實在不是很便宜,賣的食材都是蠻常可以看到的,我們點了雞腿$70+雞心$20+甜不辣$20+豆干$10。
20.jpg


我們到的時候,炭火都還正在升,許多食材也都還沒完全擺出來。
21.jpg


牆壁上貼了一堆報導,尤其是阿龐佔居的版面為最大。
22.jpg


因為都是現烤的,所以都要大概等個15分鐘,也可以先打電話來點餐,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在等待了。
23.jpg


拿到熱呼呼的雞腿之後(謎之聲:心理都只有掛念雞腿,完全沒有想到還有點其他的烤物阿!),我們就決定來吃鴨血臭豆腐,順便把雞腿解決掉。
24.jpg


烤出來的成品都是現用塑膠袋包裹之後再用白紙包覆著,一打開之後,濃郁的烤肉醬撲鼻而來,根本不想管剛上桌的鴨血臭豆腐,直接先進攻雞腿就對了。
25.jpg


雞腿烤得很嫩,而且外面的雞皮吃起來雖然是屬於比較軟嫩的口感,但是入口之後卻不會油膩。
26.jpg


調味醬的部份我是覺得比較偏鹹的口感,可是那天老闆很像沒有抹非常多,所以雞腿吃起來是沒有想像中的鹹。
27.jpg


可惜的就是雞腿真的很小一隻,感覺才吃一下下雞腿就不見了,剩下點的部份我還蠻推甜不辣的,因為有將醬汁吸收進去,豆乾就都沒有甚麼味道,雞心吃起來是有點太乾太硬。
28.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下)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上)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