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看到這款品客有特價,原本是$379,折價$100之後變成$279,總共有32小盒,這樣算下來,一小盒約為$9,想吃又吃不了這麼多,就找同事來分一半拉!



我總覺得每次看costco的中文標示就很痛苦,每個字都連在一起,品名、有效日期、成份、廠商及地址和營養標示,內容是很詳盡沒錯,可是每次要找有效日期或製造日期總是會有點頭痛,因為包裝又很大盒,有的幾乎都要找到一分鐘以上,還有那個營養標示怎麼不用格子畫分不是會比較清楚,搞到後面我寧可去看英文標示,這樣是在強迫自己看英文嘛??



一盒一盒的分裝,可以隨身攜帶,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怕一整罐會有濕軟的風險,壞處就是一打開就是要盡量吃完啦!



瓶身上還印著可愛的翹鬍子。



costco賣這種隨身瓶的只有原味的口味,如果可以出綜合的就更完美了。



一打開,洋芋片整整齊齊排放著。



這款的洋芋片和其他costco的洋芋片比較起來是真的不會過鹹,原味的吃來也蠻清爽的,但是口感比一般市售的品客還要脆,咬起來也比較硬,但對我來是還是有點偏鹹,不過隨手包的方便性是會讓我考慮要不要再回購的原因之一。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