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士林夜市撕殺好幾個小時過後,準備去搭捷運的路上,要完成琳小姐最後的願望,就是要來找她的好朋友涼麵拉!我有觀察到家鄉涼麵排比較多人,好朋友涼麵的人潮就比較沒有這麼多,可是琳小姐還是推薦好朋友涼麵,甚至還外帶回去給她的家人吃呢!
72.jpg


味增湯加蛋→這是琳小姐點的,因為我逛得實在是有點累了,而且一整天下來實在是有點想睡了,只想趕快來個完美的Ending,所以我就沒有額外點湯來喝了。
73.jpg


味增湯喝起來是還蠻普通的,味增的味道不會很重,可是蛋花吃起來還蠻多的,而且豆腐的份量也不少,所以喝起來應該也是有飽足感!
74.jpg


涼麵(小)$40,果然是在士林夜市擺攤的價格,因為實在是好貴喔!而且份量超小碗的,男生大概三口就可以KO了吧!我想就算點大碗的應該也是吃不完!
75.jpg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是真的不錯,而且有加檸檬汁吃起來更爽口,榨菜吃起來很加分,我覺得秘密武器就是那酸酸的味道,我覺得應該是檸檬汁拉!讓涼麵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要不是我實在是太累,肚子也裝太多食物,不然我應該會點大碗的來吃,可是價格是真的會讓人卻步拉!
76.jpg


5/15北投一日快樂行:北投快樂行(上)北投快樂行(中)北投快樂行(下)→士林美食大賞(忠誠號 麻糬屋泰味盒子好朋友涼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