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六根,馬上就「六根清淨」(呼~~~~~),沒有拉!總是想要吃個甜點來結尾咩!女人真的是很會為了吃而找藉口。所以我們決定要來湳雅夜市找尋雪花冰蹤影,順便可以殺殺戰利品。(迷之聲:戰利品才是重點吧!),為了找尋雪花冰蹤影,我們還發生一件爆笑的事,就是我們找了一間冰店問老闆有沒有雪花冰,老闆狠狠的拒絕我們了,可能看到我們失落的表情,老闆竟然還報給我們有賣雪花冰的攤子,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阿!!
98.jpg


這間北極熊雪花冰位置是在阿國蝦仁羹的隔壁,座位是跟阿國蝦仁羹合在一起的,我們討論了好久,本來想點巧克力,可是又怕巧克力吃起來太膩,想點花生,但在座兩位美女對花生很感冒的樣子,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布丁焦糖煉乳$50和水蜜桃水果煉乳$65。
99.jpg


上桌的雪花冰有讓我失望一下,感覺份量好虛喔!
100.jpg


雪花冰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綿密,而且水蜜桃已經是用罐頭了還超酸,裡頭的纖維也很多,吃起來的口感很粗糙,我覺得很不合我的胃口,算是我踩到地雷了吧!
101.jpg


焦糖布丁看起來也很普通的樣子,起碼也灑個巧克力米點綴一下嘛!
102.jpg


唯一好吃的就是那顆統一布丁拉!我覺得焦糖的味道不夠重,都被牛奶雪花冰搶走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各種口味的雪花冰,後來看到別人點花生雪花冰才慶幸自己沒有點下去,因為還是使用牛奶雪花冰淋上花生醬,我不太喜歡吃這樣單調的雪花冰,個人還是愛在花蓮宜蘭吃到的雪花冰拉!
103.jpg


如果只是想看食記的捧友可以點右上角的X離開拉!接下來就是分享戰利品時間,到了夜市怎麼可能不殺點小物犒賞自己,這次算小收穫小小買拉!
104.jpg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褲裙,$150就拿到手拉,因為我有黑色了,黑色在士林夜市買還要$250,本來我是一直在想白色還是豹紋好,但是林小姐一語點醒夢中人,「白色是百搭款拉!」,是的,於是我就帶了白色,看起來很像很小件,實際上穿起來的感覺伸縮性相當好,完全不會有憋的感覺,$150我覺得很划算
105.jpg


在來是今天最超值的衣服了,這件洋裝也是賣$150,摸起來的觸感很滑順,而且裙尾帶點波希米亞的編織感覺,那整件洋裝多了點生氣,不會這麼的淑女,搭個腰封就很有型了。
106.jpg


我就是被上面的玫瑰花紋吸引,玫瑰花感覺上很精緻,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只有$150拉!
107.jpg


順便分享我在新莊夜市買到的髮箍$100,我個人還蠻愛的,戴上去很有森林系女孩的感覺,而且蝴蝶結也很挺,整個頭型都會感覺立體起來,接下來放的相本就會戴到拉!另外買的眼線膠筆$150,我是選戴銀粉的黑色,畫在手上感覺筆芯很軟很好上色,顏色也很飽滿,但是一畫到眼睛上時會有拉扯的感覺,所以我都不太敢大力的話,使用上有點不太順手,但是我很喜歡呈現出來的顏色,而且又不暈,可是真的要小心點話拉!
108.jpg


我覺得贈品包比較好用,那個眼唇卸妝液好好用,很清爽,一下就把眼線睫毛膏通通去除,要不是我還有約10幾瓶的萊雅,我早就去買來囤拉!附的筆削我覺得也很好用,而且不只是用於眼線膠筆,我拿來削CHIC CHOC的眼影筆也很好削,削的長度剛剛好,不會有過長的情形,而且體積小很方便隨身攜帶。
109.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V)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湳雅夜市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