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惠群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水源街41號
電話:(02)2260-2865,2265-2863
89.jpg





趁著游泳課是在土城上課,星期五的晚上約了挺緊張和陳小姐來去惠群買小烏龜,(謎之聲:哪個女人一直喊著要利用上游泳課的時間瘦身的阿?),本來目標是只有小烏龜或綠蠵龜,結果兩位看了甜點就發瘋的女人,一直在店裡喊好便宜好想吃的,我挑完麵包都要十分鐘了,還是繼續看著兩位女人在麵包店發瘋的狀態
90.jpg


因為是上完游泳課才去,所以到店裡都已經九點半了,剛好還剩下綠蠵龜三個,就全包一人一個囉!可惜沒買到小烏龜,所以我買了另外一個大蒜吐司麵包拉!
91.jpg


這一袋的大蒜吐司麵包剛好剩兩袋,還好陳小姐沒興趣,所以我和挺緊張一人一袋囉!一袋的價格是$72,總共有6片厚片吐司,換算下來一片的價格為$12。
92.jpg


吐司都是分開包裝的,上頭都抹好大蒜醬了,我都拿去小烤箱烤一分鐘,因為我一買回家就冰在冰箱,所以烤的時間會比較長一點,千萬不要學挺緊張,以為細菌不愛大蒜的味道,所以都一直放在室溫下,結果最後還是發霉了,重點是還分不清楚是不是發霉!!
93.jpg


我覺得上面抹的大蒜醬好好吃,有點鹹味,大蒜得味道不會太嗆,吃完後嘴巴殘留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久,而且我用小烤箱烤一分鐘的時間剛剛好,外面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但是裡面的厚片還是鬆軟的口感,意外買到的吐司讓我覺得比綠蠵龜好吃耶!
94.jpg


這就是綠蠵龜的真面目拉!其實說穿了就是大蒜口味的羅宋麵包,而小烏龜就是原味的羅宋麵包,不管是綠蠵龜或是小烏龜,價格都是$50。
95.jpg


我覺得上面的大蒜醬味道比較重,而且我買到的好像有點烤焦,因為加熱過後吃到有些地方會感覺苦苦的,影響了口感。
96.jpg


但是麵包體還是好吃的,不過每次我加熱過後吃罪惡感都好重,因為盤子上都油亮油亮的,只能逼自己多運動來消耗一下拉,希望下次可以買到小烏龜拉!聽說最近小烏龜越來越難買了,不知道怎麼搞得,最近都很想吃羅宋麵包,還特地要黃老爺快地台南高雄的羅宋麵包耶!
97.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土城 惠群 麵包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