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晨間廚房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69號






這間早餐店是黃老爺要跟我分享的,他之前到花蓮出公務的時候,說是學長帶他來吃的,這間早餐店也有經營民宿,民宿提供的早餐就是這間晨間廚房拉!黃老爺說民宿風評很像也不錯的樣子,需要的捧友可以網路收尋看看囉!



這間早餐店很像是屬於連鎖的,我們這次來吃的是靠近海邊,早餐店裏頭的裝潢也是偏藍色色系,氣氛很搭配。



早餐選擇很多元,而且每個我都好有興趣,還真想每個都點來吃看看!看早餐單子看了好久,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到底要吃甚麼?



前一天太晚睡的我,決定點一杯鴛鴦奶茶(中杯)$20,黃老爺點的是紅茶(大杯)$20,一樣的價錢,大小杯也差太多了吧??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加奶茶,我覺得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可能是因為奶茶味道比較重一點的關係,聞起來是有咖啡的香氣,但喝起來還是奶茶味道比較濃郁,紅茶喝起來不會澀,而且$20很大杯挺划算的。



原味總匯$50,只要是點總匯系列都有含起司,滿滿的配料看起來很豐富,但還是沒有比Vivian活力早餐坊來的賞心悅目,因為Vivian活力早餐坊的生菜總類放得很豐富,而且Vivian活力早餐坊肉排總匯才$45耶!這樣說起來很像是Vivian活力早餐坊的總匯大勝耶!



看起來其實還蠻普通的,可是因為現點現烤現做,所以入口都還是熱呼呼的,而且加了起士味道就比較不一樣,可能因為我也很愛吃起士,所以我覺得加了起士,味道總是會比較特別一點,如果生菜也可以在多一點,我會更喜歡拉!但是晨間廚房的總匯三明治我覺得也不錯吃拉!



三明治的寬度都要比我的嘴巴還要寬了,雖然一直念說沒有Vivian活力早餐坊優,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吃完一半的份量喔!因為熱呼呼的真得很好入口咩!



法式藍帶雞排$50,有一塊藍帶雞排、馬鈴薯泥、水果沙拉和一片吐司。



雞排有點薄,吃起來有點乾,我覺得火腿都快比雞排肉厚了,裡頭也是有一片黃澄澄的起士拉!



我覺得馬鈴薯泥很難吃耶!如果沒有沾到沙拉醬的部分式完全沒有味到,都沒有馬鈴薯的甜味,吃起來就是水水的感覺,我吃了一口之後就晾在一旁都不想去動它了。



另外一邊的千島醬沙拉還比較有味道一點。



但是我覺得主菜藍帶雞排真的不怎麼樣耶!因為肉好薄,其實反而起士和火腿的味道還比較重,如果雞肉可以在更厚實會更好吃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新港街早餐
[大食怪] 花蓮怡味餐店
[大食怪] 花蓮橘子廚房(中正店)
[大食怪] 花蓮Vivian活力早餐坊
[大食怪] 花蓮美崙紅茶 Part 2
[大食怪] 花蓮美崙紅茶
[大食怪] 花蓮明心紅茶
[大食怪] 花蓮黎明紅茶
[大食怪] 花蓮錢記早餐
[大食怪] 花蓮無名早餐店(德安一街上)
081010花蓮山東豆漿大王
081009花蓮廟口紅茶
080801花蓮廟口紅茶


7/16(五):自強夜市(大腸包小腸蝦客鳳梨蝦球)
7/17(六):晨間廚房→立川魚場→雲山水→慶豐冰店→普羅旺斯家庭廚房
7/18(日):鄉村牛肉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