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64.jpg





和琳小姐前一晚逛興南夜市逛到天荒地老,本來我們想要趕快發福廚房剛開門的時間就衝進來吃,結果我們兩個都賴床賴很晚拉!所以到發福廚房時也快要下午一點了,不過剛好也撿到門口沒有人在排隊,也快過了用餐的時候,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約10分鐘就入座拉!
65.jpg


一入座馬上就跟琳討論要底要吃甚麼菜色,漢堡的口味是我們原本就想好的,我一直跟琳狂推花生醬牛肉漢堡$220,因為我不斷的被網友們的照片燒燒燒的,所以第一次來吃發福就決定先點這個口味的漢堡,然後配餐我們選擇脆薯,兩個人只吃一個漢堡怎麼夠,可是我們又不想再點一個漢堡,因為怕吃多了又膩,所以決定朝向開胃小點來試試,我們點了紐約辣雞翅$160和西南炸雞沙拉$180,然後我們在點了一杯可樂$60。
66.jpg

67.jpg


可樂是用1000CC杯子裝的,兩個人喝綽綽有餘,而且如果喝不夠續杯也才半價。
68.jpg


紐約辣雞翅,份量總共為八隻,看到雞翅已經都被烤的紅通通了,還灑上類似辣椒的粉末,連醬料也都是紅通通的,一整個就是熱情如火阿!
69.jpg


單吃雞翅味道就已經夠重了,上面灑的那個粉末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我把盤子靠近鼻子用力的吸之後~~~~~,整個酸辣的氣嗆到我的鼻子裡(謎之聲:小朋友不要學阿~大人是有練過的),味道真的超重的,但是我覺得要熱熱剛上桌就吃,因為後來有放到冷掉,一吃之後,不但肉變硬不好咬,而且油膩感也都跑出來,還是熱呼呼的吃味道比較對。
70.jpg


這是酸辣沾醬,不過我覺得單吃雞翅就已經很夠味了,如果在沾上這個酸辣沾醬,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會太重而且太嗆,所以這個醬到最後還是八分滿的狀態拉!因為琳不太這種太酸辣口味的東西,而且這雞翅的味道又這麼重,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不過我看琳沒吃幾隻就放棄了。
71.jpg


但是你上個上菜秀,選你最不愛吃得比個讚,讓我實在是有點堅介!!
72.jpg


西南炸雞沙拉,上頭的炸雞份量蠻多的,搭配的醬料為蜂蜜芥末沙拉醬,不只已經在拉沙的食材上頭淋了醬料,還付了一小碗的醬料,用很鮮明的黃色盤子裝著,色彩看起來很豐富,讓食材看起來更可口拉!
73.jpg


這個蜂蜜芥末沙拉醬整個就是很合我們兩個的口味阿!甜甜的蜂蜜味道,覺得很像有起士的香味在裡頭,而且沒有芥末的嗆位,反正就是甜得很順口就對了。
74.jpg


這個炸雞單吃是有點乾,但是淋上醬料之後,味道整個提升起來,因為沾上醬料的關係,所以入口就變得比較不會這麼乾,吃了這麼多油炸食物,當然要來點清脆的蔬菜均衡一下囉!
75.jpg


這個醬料吃起來真的銷魂,我們都一直狂吃這個醬料,所以這道菜幾乎是秒殺狀態,整個把雞翅都不放在眼裡
76.jpg


連沒有味道的白煮蛋沾了醬料之後,除了原本可以吃道的蛋味之外,還讓整個白煮蛋吃起來甜中帶一點鹹味,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膩,好想再來一盤呀!
77.jpg


花生醬牛肉漢堡,漢堡夾了生菜、花生醬、起士和碎培根,還有重點鮮嫩多汁的牛肉餅拉!發福有幫客人先對切的服務的,不過我應該是先拍完照然後再請服務生幫我對切的,這樣才可以拍到裡頭的料多誘人,而且沾薯條的醬就是那蜂蜜芥末沙拉醬,我們都還在煩惱生菜的會不會不夠,沒想到又多了一小碟阿!
78.jpg


漢堡疊起來的分量可驚人的,除了多汁的牛肉塊,還有香濃的起士,以及滑順的花生醬,還有清脆的蔬菜摻雜在其中。
79.jpg

80.jpg


起士和花生醬的顏色怎麼搭配這麼好挖!!花生醬吃起來不會都是甜味,帶有一點鹹味,而且理頭還有碎培根點綴其中,而且牛肉餅煎得不會過老,吃起來很多肉汁,搭上清脆的生菜,濃郁的起士香和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香味會將所有食材都包覆在一起,讓嘴巴的層次感提高。
81.jpg


隨便一擠,牛肉餅的肉汁就噗噗噗的出來,而且牛肉餅的厚度快到約兩公分厚,還好我和琳是一人分吃一半拉!
82.jpg


我當然沒有那麼厲害表演一口吞,想要表演一口吞,還要將漢堡壓壓壓壓壓得扁扁的才能一口咬下拉!
83.jpg


琳還捨不得將叉子拿掉呢!
84.jpg


看看我們,看著菜單還真不知不覺就點這麼多,每個都是巨無霸的分量。
85.jpg


終於讓我吃到超思暮想的發福廚房拉!真的上門來吃還真的要有發福的準備呢!
86.jpg


收銀台裝飾的還蠻豐富的,很有美式「零亂」的風格阿
87.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