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月亮蝦餅很像是我吃了第三還是第四次了,不過我只有在台南的花園、大東和高雄的瑞豐看過它蹤影,這是我吃過夜市攤子月亮蝦餅最好吃的一攤,而且又很平價,所以我才會每次到台南幾乎都會捧場一次。



第一次吃到這間月亮蝦餅是在高雄的瑞豐夜市,那時很像是剛開始營業,所以也沒有很多人知道,但是剛好那時我的相機正在維修,所以沒有辦法介紹給大家,後來在大東夜市也有找到它的蹤影,很像開始有點名氣,客人也多了起來。



現在還有多了鳳梨蝦球可以選擇,醬料可以選擇芥末、橙汁、藍莓、椒鹽和原味,可以選三種醬料,每份的價格和月亮蝦餅一樣都是$60,說到這點我就有點意見了,明明台南高雄一家親,為什麼同品牌的月亮蝦餅在台南就要多$10,那這樣往北部發展時,等到發展到台北不就要超過$100,就跟我愛吃的Q凍也是一樣,台南硬生生就是貴了$5,齁~想要促進台南經濟發展也不需要這樣阿!!



熱呼呼的蝦餅等不及拿回家裡享用,直接迫不及待想要在實驗室喀起來拉,頓時實驗室香味四溢,大腸香腸、烤肉串和月亮蝦餅,真是難為現場正在「放鬆」的學弟們。



月亮蝦餅的沾醬只有紫蘇梅子醬,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吃原味不沾醬,因為我覺得紫蘇梅子醬的酸味有點嗆,會搶過蝦子的甜味,所以我都不太愛沾醬。



月亮蝦餅裡頭還可以隱約看到蝦子肉的蹤影。



側面看月亮蝦餅幾乎都有一公分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都還蠻紮實的。





我還蠻喜歡吃這間的月亮蝦餅,除了吃起來的感覺還蠻厚實之外,可以吃到蝦子的甜味也是我一直回購的原因,而且不沾醬吃就已經很夠味了,不用上餐廳點貴鬆鬆的價格,在這裡可以用百元內的價格吃到好吃的月亮蝦餅也不錯。 



搭上一杯茶的魔手的冬瓜檸檬青無糖,整個解膩到底,所以才可以一片接著一片吃,來台南就是要來一杯冬瓜檸檬青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馬的新疆羊肉串)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