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美味意麵滷菜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98號






台南的天氣實在是很熱情,好久沒有接觸到這麼熱情的陽光了,本來這天的星期六是沒有安排甚麼行程,本來是想輕鬆的吃吃喝喝的行程拉!後來小朱要帶著他女朋友來台南,就順便來找我們玩玩囉!等待的途中,我和黃小誠當然不會去浪費時間囉!要來先去吃個午餐先囉!



賣的餐點非常的簡單,感覺就像媽媽的廚房家常菜一樣,我們看了看,怕等等還要再去吃別的餐點,所以我就和黃小誠合點了乾麵(大)$60,餛飩湯$25,然後再夾一些滷菜來搭配。



餛飩湯看起來來蠻清淡的樣子,湯裡大概有6、7顆餛飩,上頭灑了很多的蔥花。



喝起來的湯有淡淡的調味,不過我灑了蠻多的胡椒粉,喝起來才比較剛剛好,餛飩是屬於小顆的樣式,大約一口一顆的份量。



餛飩肉幾乎都是瘦肉,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調味有淡淡的胡椒味,而且還蠻爽口的,連黃小誠都很愛吃這樣的餛飩。



因為客人還蠻多的,所以等了一會兒麵才端上桌,麵上淋滿滿滿的肉燥,還有青菜和瘦肉點綴在其中。



上頭的肉燥好香,雖然可以看到有些肥肉在上頭,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並且可以讓口中的口感更滑順。



趕快把肉燥攪拌均勻,準備要上菜拉!讓每根麵條都可以沾到肉燥的醬汁。



麵吃起來有點不太像意麵的口感,但是又比一般的陽春麵吃起來還要來的有咬勁,而且肉燥醬汁不會太稀,所以都會緊附在麵條上,每一根麵條都可以吸收到肉燥醬汁,然後要加點辣椒會更好吃喔!



一旁還有滷味可以隨意夾,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也是隨意夾了一堆。



我們這盤隨便點點就$90了,印象中有點了大腸、海帶、豆干、豬頭皮和豬耳朵等,價位在台南應該是算有點貴,不過以台北的價位來算應該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只有淋上一點點的醬油,滷菜都切的還蠻薄的,刀工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喔!



很豪邁的灑了許多的蔥花,我覺得豬耳多和豬頭皮都很好吃,淡淡的滷味香,其實可以不用額外再沾醬油吃,而且豬耳朵切的還蠻薄的,所以咬起來不用很費力,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



海帶和滷大腸我覺得也很好吃,海帶吃起來很順,之前就是有碰過滷海帶吃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我覺得會很嚴重的影響口感,個人很不愛吃到這種沙沙的海帶,所以我吃到這滑順的海帶時,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拉!大腸也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擾人的豬腥味,滷得也很軟透,我也很喜歡,豆干我個人就覺得還好,因為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不像其他的滷味有將滷汁滷進去。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