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一手私藏紅茶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22號
電話:(06)223-2229






很久就注意到這款飲料,這次到台南剛好有機會可以喝到這款飲料,原來總店是在高雄發跡的,我們這次買的店面是在赤崁樓附近的一手私藏紅茶,價格是真得有不太便宜。



首先先點了一直很想喝的溫柔航線(鮮奶系)的小綠葉蟬之愛$50,其實就是蜜香鮮奶茶拉!



使用的是保特瓶裝法,瓶口還有點碎冰,我點是半糖去冰。



台南天氣實在是太熱,忍不住在店門口坐下就開始「牛飲」了起來,我覺得入喉的感覺好順口,而且茶香味道很濃郁,奶香的味道也有,但茶的味道比較重一點,搭在一起喝起來不澀,入喉之後來留有一股茶味回甘,很快的,這瓶就被我們兩個秒殺了。



小綠葉蟬在茶園大量發生時,在栽培製作包種茶為主的茶區,茶農一般會噴灑農藥來防治,以免造成茶菁收量的減產,及製成包種茶後有異味產生。但是若把這類被小綠葉蟬危害過的茶菁原料,調製成特殊茶類如白毫烏龍、蜜香綠茶或蜜香紅茶等,會散發出迷人的蜜味香氣,則可讓茶品的身價大漲,增加茶農的收益。因此小綠葉蟬在茶園特定栽培體系中,以調製成特殊茶類為思考模式,將突破傳統被定位成害蟲的位階,而成為受歡迎的嬌客。



結果我們要走之前,因為黃小誠要幫他的學長買,所以我們也就順便買給自己喝拉!



這次是喝紅茶飛行船(原味直送)的小綠葉蟬之吻$45,是用台灣三峽蜜香紅茶,三峽特有茶種,自然果蜜香,回甘不澀的誘人滋味,我就這樣被誘惑到了



同樣也是點半糖去冰,點了半糖的紅茶入喉之後卻也不會有澀的口感,一樣是很順口,比鮮奶茶還要清爽一點,這次因為沒有加鮮奶,所以茶香味可以完全的喝出來,是真的有帶點果香味,甜甜的滋味讓人很順口,後來我有在板橋分店買來喝,但喝起來的味道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沒有第一次喝來的好感,本來以為是新鮮感過了,後來黃小誠說他也有在別間分店買過,喝起來的味道也是沒有赤崁樓這間的香,等待下回我在去喝喝看就知道啦!(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想喝~)



以上部份文自採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9Lh_F2yCAh4DkZJR2r.pCTxX7w--/article?mid=770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