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南庄客家豆花冰品(自強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424號
電話:(03)846-6743






就說這次中秋節是吃吃喝喝的行程吧!不過也是有回來花蓮辦正事啦!也是有處理一些婚紗的瑣碎事,這間客家豆花冰品很像剛開不久,就開在自強夜市對面,也在黃小誠家附近而以,這次騎車剛好經過就默默的記下,吃完中飯要回家的時候就吵著黃小誠要買回家吃啦!



當時買的時候有買三杯就送一碗仙草冰的活動,這間店在東華也有分店喔!



一開始我請老闆推薦,老闆掛保證說配料都是自己親手煮的,那麼就來碗綜合豆花吧$30,可以選四種料喔!我選了湯圓、地瓜、芋頭和花生。



豆花吃起來還挺香的,可以吃出黃豆的香味,是很綿密的口感,也是我愛吃的豆花口感。



地瓜煮得很鬆,帶有一點地瓜的甜味,我個人挺推薦的。



反觀我最愛的芋頭和花生表現不如預期,芋頭吃起來有點硬,不知道是沒熟透還是怎樣??而花生也不是我愛的鬆軟口感,吃起來是脆脆的,我想要吃到鬆軟口感的花生啦!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湯圓,是因為聽了老闆推薦才挑的,沒想到這湯圓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喔!吃起來的口感是Q彈中帶著軟嫩,淡淡的甜味讓湯圓吃起來更對味,也推薦他們家的小湯圓喔!



9/10:四八高地南庄客家豆花冰品→阿姑的店。
9/11:六十石山金針花→林田山豬腳→吃飽飽的家庭烤肉。
9/12:臺富食品【便當專賣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