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有間冰舖(玉井店)
地址: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52號
電話:(06)574-2869,0912-023-327






接著小朱就提議要到玉井吃芒果冰,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玉井,可惜沒有時間好好的作功課,不然開了那麼久的車來,就只是為了吃一碗芒果冰,是真得有那麼一點可惜。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台南市區就有一間分店,甚至淡水也有開到分店,那~~~~~我們到玉井的意義是??如果是好吃的冰也值得,重點是吃完有個失落感,可能也是遇到非芒果產季拉!(謎之聲:也只能這樣安慰一下自己咩~)



價目表上有許多的冰品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是選擇吃芒果冰拉!店裡的位置非常狹小,而且冷氣也開不夠強,實在是沒有消暑的感覺。





來參考一下招牌:無雙芒果冰的由來。



還有玉井芒果的歷史。



芒果無雙(小)$50,這是小朱他們點的,不過感覺上芒果份量不多耶!



我和黃小誠「假會」點了雪綿芒果冰(小)$60,本來以為是芒果綿綿冰,結果下方的冰品是香蕉冰拉!黃小誠很像不太愛吃這種香蕉冰,所以我們只把上面挖一挖來吃就算了。



芒果冰淇淋味道還蠻濃郁的,吃在口中很綿密,這應該是我比較推的地方吧!



此外我們這盤幾乎都是芒果醬,芒果的份量也很少,不論是芒果醬還是芒果我覺得都很酸,也許是季節的關係,但是芒果醬也會跟著季節變化??總之,這間的芒果冰不合我口味就是了。



情人果盤$50,上頭灑了很多的碎冰。



我們都一致覺得情人果味道比芒果還好吃,所以才會加點情人果盤,不過要先說明,這裡的情人果我覺得口感是偏酸的喔!如果不是酸的捧有要點之前可要先想清楚,反正芒果冰上頭就會有一、兩條情人果,可以先吃看看在加點喔!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