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跑去買日雜了,不過這次不是為了包包而買,而是為了化妝包而買,而且這本書的標題下的可是很有自信,叫做~「全世界都愛」JILL STUART附大型化妝包吊飾~,哈!動用到全世界都愛的字眼了,同樣也是用金石堂網路書店下標的。



內容簡介:JILLSTUART化妝品系列、JILLSTUART BEAUTY名牌MOOK書再次登場。跟上次一樣推出超豪華附錄贈品。本次推出的贈品主要是裝化妝品、髮型整理用具等的包包,可以放入想隨身攜帶的用具「連髮型電棒都可以放入的大容量化妝包」。雜誌封面是喜歡JILL的愛好者共同推薦。網羅了從SWEET的人氣模特兒到台灣‧香港(JILLSTUARTY在當地非常具有人氣)的人氣模特兒。標榜JILLSTUARTY是現下當季「可以擁有甜美‧可愛彩妝的名牌化妝品」。金石堂的價格為$543,不過我用紅利和點數,所以有折一些折扣。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夢幻腮紅拉!腮紅刷的吊飾也好美,夢想的蝴蝶結。



就是為了這個夢幻的化妝包下標的。



現在買雜誌已經都先把雜誌放到另一旁,先瞧瞧正品在說,大大的JILLSTUARE秀在化妝包的正面上。編輯推薦:Jill Stuart紐約著名的設計師品牌,風格偏向時尚典雅,最愛使用蕾絲和飄逸的絲綢。不過小編更喜歡(Jill by Jill Stuart) 副線品牌的甜美路線,強調少女的清甜、清新感覺,成熟中又帶點可愛的感覺,既性感又不失可愛,不管是上班上課,或是參加派對都非常適合。在日本各大時尚雜誌上經常被推薦。可惜的是Jill Stuart目前還僅供日本專賣。專賣店分別設在澀谷、新宿、池袋、大阪等地。台灣目前引進的是同名品牌彩妝,不過一樣也是迷死人!



還有附一個吊飾,中央有刻個大J的字眼,這個吊飾實看很有質感。



包包上面充滿了捧花,而且也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捧花。



不止外觀好看,裡面也是很實用的。



看看雜誌上放了超多的化妝品的。



裡頭的夾層很多,可以把化妝品分門別類的整齊放著,這裡可以放一些短刷,後面還有隔一層可以放些衛生紙或吸油面紙等。



雜誌上都有示範很漂亮的收納法拉!



後面這層就比較扁一點,但隔層依舊很多,這裡的隔層就可以放些長刷了,我覺得這根本就不只是化妝包,我看連衛生用品都可以塞入了。



還有附個可以放面紙的地方,空間大到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擺了,= =,甚至放了指甲油也OK拉!



這個迷人的英文字還有做立體的燙銀繡,看起來更有質感。



很棒的設計就是有兩個拉鍊,使用上會更便利。



連背後的空間也沒有浪費,還附一個拉鍊層可以放些比較常需要拿去的東西。



因為我才剛開,東西也都還沒塞滿,所以化妝品還立不太起來,我覺得立起來的樣子也很迷人,總之我對這個化妝包針的超滿意的,因為真得是太實用了,而且質感也很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