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慈心脆皮紅豆餅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中山路465號
電話:0926-552-099






吃完有點不太滿意的牛肉麵之後,我跟黃小誠說要吃個甜點,在家就有看到這間善化的紅豆餅很像很多人的樣子,黃小誠說不會很遠,所以就在著我來朝聖一下囉!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再等待了。



一共有七種口味,紅豆、奶油、芋頭、巧克力、花生、芝麻和酸菜,要先再點菜單上畫上自己想要甚麼口味,然後將下方的顧客聯單號撕下收著,再來等待叫號就OK囉!



每一個紅豆餅都是$10,好像有買10送1,我已經有點忘了下次去再問問老闆,這次我們買了紅豆、奶油、芋頭、巧克力和花生各一顆,那個有畫上笑臉的是巧克力口味拉!



慈心紅豆餅都會留下很多的邊邊可以吃,我個人還蠻愛吃邊邊脆脆的口感



巧克力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是咖啡色,而且偏黑色的,吃起來只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有和奶油混再一起,因為也有吃到一點奶油的味道,我覺得巧克力味道太淡了,如果巧克力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奶油我就大推薦拉!奶油的味道很香而且吃起來很濃郁,熱熱的吃還可以吃到濃濃的牛奶味,重點是爆漿會爆漿,而且我覺得一整個吃完都不膩,我想熱呼呼的吃會比較棒,冷掉吃我就沒試過了,因為還來不急冷掉就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真得是皮薄餡超多的紅豆餅。



紅豆口味也是我很推薦的,可以吃到顆顆飽滿的紅豆顆粒,吃起來是沒有比奶油的甜,可是我很喜歡吃到紅豆的顆粒,而且也可以吃到紅豆香,紅豆口味吃起來會較紮實,而奶油口味吃起來會比較滑順,兩種口味我都很推薦。



第三種推薦的口味就是芋頭了,芋頭的餡料也是很多,帶著淡淡的紫色看起來好誘人。



重點是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耶!看看左邊芋頭的顆粒,而且不只一顆芋頭顆粒喔!芋頭吃起來沒有奶油的重,芋頭的香味淡淡的,但是多了芋頭的顆粒可以增加口感,所以我最推薦奶油、紅豆和芋頭三種口味拉!



本來我以為花生口味是花生醬式的,可是沒有想到是花生顆粒,我個人實在不是很愛,我比較喜歡花生醬滑順的口感,而且花生的顆粒好粗,吃在嘴巴不太舒服,可能因為是花生顆粒,所以裡頭的料吃起來就沒有很飽滿,我沒有很喜歡花生的口味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小東郵局紅豆餅


11/5(五):大東夜市(菇菇的店鹹酥杏鮑菇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風火輪麻辣燙莊櫥魯味)。
11/6(六):三名市場(
廖家黑輪無名鴨肉飯阿智家傳秘方酸梅湯老周冷飲店)→駁二特區香茗茶行卡拉包泰式餐廳上海香酥雞
11/7(日):如意牛肉麵慈心脆皮紅豆餅→一等涼冬瓜原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