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分享了板橋新東陽之前在整修,很多產品都可以買一送一,大概有40項產品都是買一送一,有些少數是買大送小。
01.jpg


幾乎整間店都有折扣拉!
02.jpg


這次要推薦的是皇族日式草餅,原價$50,買一送一之後一盒就變為$25,裡頭有10顆麻糬,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為南瓜、抹茶紅豆和艾草糖蜜。
03.jpg


抹茶紅豆:淡淡抹茶包藏紅豆泥,與新鮮糯米煉製而成。
04.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抹茶的清香味。
05.jpg


不過我覺得裡頭包得紅豆泥有點少,外面的抹茶粉也有點少,整顆麻薯吃起來也太甜,少了紅豆和抹茶農玉得香氣點綴,麻糬的味道遜色不少。
06.jpg


艾草糖蜜:淡但艾草清香加糖蜜,與新鮮糯米煉製而成。
07.jpg


麻糬上頭灑的是黑糖粉。
08.jpg


艾草糖蜜是我大推的口味,我覺得艾草得香氣還蠻重的,配上裡面滑順的糖蜜,黑糖粉會透出一點的苦位來中和麻糬的過多的甜味,糖蜜的味道很香,麻糬裡頭可以吃到艾草的清香味,這個口味我就買了很多盒,因為太ㄙㄨㄚˋ嘴了,一不小心一盒就喀光光了
09.jpg


南瓜口味:淡淡豆香包藏南瓜泥,與新鮮糯米煉製而成。
10.jpg


吃到第三種口味才發現原來叉子上頭還有小用心呢!
11.jpg


南瓜口味一拆開,我覺得聞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12.jpg


我很愛吃南瓜,但是我覺得這款南瓜口味的麻糬真得不太優,因為都只有死甜的味道,吃不出南瓜的甜味,整個麻糬吃起來就很普通,都沒有香氣,這一盒開了很久才被解決完畢拉!
1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皇族 日式 草餅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