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二饡牛肉麵館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29號
電話:(06)589-1784,0932-870-793






這天的行程是要安排去北門遊樂,但是我們還是睡到10多才起床,11點多出門只好早午餐一起解決,因為路線沒有經過台南市,所以就在新市市區內覓食囉!這間二饡牛肉麵黃小誠說吃飯時間排隊的人潮都蠻多的,還好可能剛開門,所以就趕緊入內嚐嚐拉!



雖然是牛肉麵館,可是麵類飯類應有盡有,不吃牛的也有豬肉可以選擇,價格都還算平價。



太早來吃中餐,所以店裡都沒啥客人,外面看招牌雖然很舊,可是其實店裡維持的蠻乾淨的,這點挺加分的。



等菜的同時來張自拍照吧!這天可是帶了櫻花妹來露露臉練習一下,要跟櫻花妹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



牛肉炒飯$75,我超愛吃他們牛肉炒飯的味道,牛肉的香氣很重,而且炒起來很嫩,牛肉給的份量也蠻多的,搭上芥蘭脆脆的口感,可以吃到胡椒的香氣,而且飯粒炒的是粒粒分明,如果可以再加個蛋香會更棒拉



京都豬肉炒麵$65,看起來湯汁還挺多的,跟牛肉炒飯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芥蘭菜,牛肉換成豬肉,飯換成麵,看起來是還蠻雷同的。



不過我卻不是很喜歡這盤京都豬肉炒麵的味道,吃起來太甜了,而且有個怪怪的味道說不上來,除了調味我不喜歡之外,豬肉和芥蘭菜搭配的也是很好,而且麵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麵體,但是調味真的有點不合我胃口就是了。



點炒麵或炒飯會附贈湯品,我們剛好一碗是牛肉湯,一碗是清湯,牛肉湯的味道我不愛,因為喝起來就是很明顯的甜味,牛肉的味道不太明顯,太甜的牛肉湯我喝不習慣拉,好在慶幸自己沒有點牛肉麵,不然可能整碗就要送給黃小誠了吧!另外一個是清湯有放點紫菜,喝起來就比較清爽一點,這碗清湯有全部喝光光拉!



生炒牛肉$100,牛肉和芥蘭菜的份量看起來差不多。



吃起來的感覺比牛肉炒飯要濕潤多,不過牛肉的味道依舊很重,而且牛肉吃起來很嫩,是大片的肉片,不是用肉絲取代,沙茶的味道很重,吃起來就是很下飯



12/10(五):古月香麻辣鴨血煲
12/11(六):二饡牛肉麵館→北門遊樂 (上) (中) (下) →竹屋火鍋
12/12(日):鱻魚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