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古月香麻辣鴨血煲
地址:南市新市區仁愛街273號(7-11對面)






這間麻辣鴨血就是在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的壽司店旁邊,但是我沒有看過兩間店同時有一起出現過就是了,這間也是黃小誠有來吃過覺得味道挺夠味,所以就帶我來品嚐看看囉!



食材都是可以自己挑選的,感覺就跟滷味攤差不多,自由夾取,愛吃啥就夾啥!



自由夾取的下場就是換得兩大碗的麻辣燙,可能是我餓到失心瘋,所以一口氣夾了蠻多的食材,但是印象中沒有很多樣阿= =?黃小誠看到我提著兩大碗出來也有點嚇到了,還一直直問我是不是很餓,但是我想不管怎麼樣,黃小誠都會清得乾乾淨淨的拉!



這碗看起來就是比較清爽一店的口味囉!我夾了大陸妹$20和空心菜$20,青菜吃起來都很清脆,感覺出來還蠻新鮮的,這碗還有夾了大豆皮$15和科學麵,我好愛吃滷味攤的科學麵,黃小誠都笑我很不營養,可是我就是覺得科學麵搭滷味的湯汁真得是絕配,不過可能因為這碗都是放會吸收湯汁的食材,反倒湯頭喝起來不會太辣,沒有我想像中的夠味。



這碗看起來就豐富多了吧!有麻辣豆腐(小)$20、麻辣鴨血(小)$30、大腸頭$30、百頁豆腐$15、蟹肉棒$5,金針菇$20等,其他有夾了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這兩大碗花了我$200初,算是普通價位,這一碗的湯頭看起來就有夠味的感覺了吧!可能我剛好點到挺容易吸收湯汁的食材,所以吃起來味道都很足,辣度我也可以接受,不會辣到吃不下去,只是在入口的時候稍為挑逗了一下舌頭,入喉之後就沒有辣感了。



豆腐看起來就滷得很入味的樣子。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臭豆腐,感覺就像是一般的豆腐一樣,沒有臭香味,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夠重,而且豆腐的口感吃起來太綿密,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咬下口就噴汁的豆腐拉!



鴨血也是個重點之一,這間的鴨血還蠻嫩的,味道是有滷進去,可是我喜歡味道在更重一點的滷鴨血。



不過吃過一次之後,除非下次很早吃這間麻辣燙,不然我宵夜應該不會想再買這間,因為我當天晚上吃完,睡覺的時候整個睡不好,身體感覺很燥,醒來之後口乾舌燥,黃小誠也是翻來覆去的睡不好,我想可能是味精加得很重的關係吧!



12/10(五):古月香麻辣鴨血煲
12/11(六):二饡牛肉麵館→北門遊樂 (上) (中) (下) →竹屋火鍋
12/12(日):鱻魚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