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團購的好物,不過這我已經不知道吃完多久了,想說照片還有留著,就把它挖出來介紹好了,因為我實在是很愛吃這個餅乾,那就是通常都會出現在飯店的迎賓餅乾-蓮花脆餅,又稱為比利時傳統焦糖餅,還記得多虧格友Viana幫我們訂購,我才有機會一次嚐到這麼多片的蓮花脆餅。
56.jpg


一整條的脆餅可以好好的狂吃,就不會每次到飯店總是放少少的兩片,我都還會搶黃小誠的來吃(謎之聲:分明就是自己先搶來吃)。
57.jpg


一片一片的包裝雖然不太環保,可是這樣也可以避免整條餅乾因為開開關關有濕氣而軟掉,有效期限都已經表示在每個袋子上了。
58.jpg


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餅乾的特殊焦糖香氣,有點帶土黃色的色調外表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討喜,但一切都要入口才能見真章囉!
59.jpg


入口之後首先是焦糖的香氣傳出來,再來就是有個瞬間的焦糖苦味,但是只有一下下,然後就是焦糖的甜味,餅乾吃起來會脆脆的,每咬一口,焦糖的香甜味就在嘴中瀰漫著,而那種香甜味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所以很容易一下就喀掉10幾片拉
6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