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蘇建國蝦仁肉圓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5號(建國戲院正對面)
電話:(06)224-6608






和黃小誠一起吃一盤肉粿,怎麼可能有飽的感覺,所以我們又來另外一間小吃嚐嚐,這間是主打蝦仁肉圓,但是我的首要目標是要來嚐嚐芋粿拉!



賣得都是些蠻傳統的小吃,價格也都蠻平價不貴。



蝦仁肉圓(三粒)$45,份量算蠻大的。



台南的肉圓都是以清蒸為主,我覺得這間的肉圓皮吃起來有點軟,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武廟肉圓,吃起來有Q的感覺。



不過這間的蝦仁肉圓裡頭包的蝦仁是我吃過份量最多的,每顆肉圓大概都有三隻蝦仁以上,混著不油不膩的肉塊吃,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這才是我的重點目標拉,芋粿$25,很豪邁的給了一大顆,整個就是紮實感十足。



芋粿吃起來真得就跟外表一樣紮實,吃在嘴裡的芋頭香味不會很重,但是吃在嘴裡,每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嘴中淡淡的芋頭香,不過就是因為太紮實了,在切的時候真得不太容易,好幾次我切到都很害怕我的芋粿會飛出去拉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