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二)
哇!今天就是五月份最後一天拉!
太好了,
五月又這樣過去了,
最近自己真得要小心點,
動作越來越大,
要注意提高警覺!


5/30(一)
五月很多阿姨們要退休,
也有很多同是準備要離職,
好誇張的今年,
陸陸續續的走人,
雖然我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考量,
所以我還是毀繼續再忍耐,
感謝阿姨退休還是有想到我,
點心也有記得留給我一份,
我會記得阿姨給我的好心情鼓勵,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跑去現場聽聽阿姨們的聲音,
隨便亂聊都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我想我離開這裡應該是會最懷念這裏的阿姨們。


5/29(日)
哇~已經來到五月底了耶!
又是來到六月初要領薪水的日子囉!
一個月就這樣一個月過,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好,
明天又是個爆累上班日,
怎麼多接一個課,
感覺工作量整個都多了起來,
好多繁瑣的東西要用,
明天開始加油吧!


5/28(六)
今天去參加元樂的活動,
哇~好幾沒有做蛋糕了,
晚上又看了一次的玩命關頭五,
感謝昱臻的招待,
啾一個~


5/27(五)
晚上西堤吃好飽,
說好的減肥呢?
看來要好好加油一下囉!


5/26(四)
今天送走一個日本鬼,
明天又要來個日本鬼,
真得都是陰魂不散,
希望明天可以安然度過,
然後我要到西提療傷去。


5/25(三)
又是日本鬼來的日子,
整天都在陪驗貨,
其實根本就不是在驗貨,
根本就是在當跑腿幫,
不過,我已經開始慢慢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箭射來都不怕了啦!
反正被設一枝箭,
就是學習到一件事,
哼~我就要好好的來接你的招。


5/24(二)
今天的心情有好比較,
可是還是有點悶,
接到電話警告我要小心點,
其實我早就有心裡準備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
反正看到現在這樣的景況,
我看也不會好下去!


5/23(一)
今天一早實在是太刺激,
其實是有點影響我的心情,
甚至想打開自己新的人生規劃了,
還真得是功勞都沒有,
苦勞記過樣樣來,
反正今天心情就是很不爽啦!


5/20(五)~5/22(日)
今天在上半天班我就要去消遙了,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調養我的身心,
以迎接下星期繼續要和日本鬼決鬥。


5/19(四)
今天知道身上要帶著日本人的兩把刀,
其實內心真得很悶,
不過想想也算了,
吃這麼大的錯誤,
逞處也是應該的,
不過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不太爽的心情,
所以明天要來上半天班之後要來去旅行一下囉!


5/18(三)
最近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都受傷,
希望他們都可以好好的,
今天又收到兩封客訴,
一天到晚都在處理客訴就好了,
每天都這樣真得有點膩,
晚上再來試一次S號的衣服,
雖然往上拉時真得有再飆髒話的趨勢,
但是~我真得又拉上來了,
而且好像越來越順手了,
下個星期就要挑戰穿去公司囉~
加油拉!我的比基尼夏天~


5/17(二)
今天又是下雨一整天的日子,
天氣涼涼得很舒服,
這幾天都在包小日本鬼子的貨,
希望可以順利出貨,
不要再搞一些有的沒的了!


5/16(一)
昨天因為看了「醉後決定愛上你」,
結果太晚睡了,
今天起床真得很想殺人,
不過好期待這星期天的劇情,
感覺好像還不錯,
張孝全好像有越來越帥的感覺!
今天要早一點睡覺囉!


5/15(日)
今天還是下雨了一整天,
希望真得有下到水庫去囉!
讓水庫喝的飽飽的才是最重要阿!
這次的小七集點我要來認真集囉!
而且這次代收優惠有爽健美茶耶,
ya~我又要來囤貨拉!


5/14(六)
今天一整天都是下雨天,
不過中午去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吃的肚子很撐,
不過我的靴子卻壞掉了,
這次是底部的皮革整個脫落,
齁~還硬撐到地下街買涼鞋,
然後又衝去京站買高跟鞋,
整個收穫很大~


5/13(五)
yes,今天終於來到星期五,
下班歡歡喜喜來去唱歌,
一人才$256,
有的吃吃喝喝,
還可以大唱大跳,
心情總算好了一點,
週末要來好好的玩樂!


5/12(四)
呼~終於來到星期四,
終於星期五要來了,
今天知道端午節連假竟然要上課,
齁~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煩不煩??


5/11(三)
今天雖然不太順,
但也沒辦法,
我也是因為要趕出貨要用的東西,
實在是沒有空來理你們天馬行空的想法,
本來以為旅行不能成行了,
沒有想到山不轉路轉,
從來沒有這麼期望客人來驗貨,
客人要來驗貨讓我鬆了一口氣拉!


5/10(二)
今天收到一項消息,
頓時心中髒話連連,
到底要牽拖多少人才過癮,
到底要發了多少張A4紙才甘願,
算了,現在是過渡期,
ㄍㄧㄥ下去就是了,
在ㄍㄧㄥ一下就解脫!


5/9(一)
最近也在阿雜了吧?
想去安排個旅行都好難空出時間,
怎麼這麼多公司的事要忙,
最阿雜的就是排好的旅程又有一堆事,
請讓我出去放風一下好嘛??


5/8(日)
今天是母親節,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就如同吳小胖說得還是會有一絲遺憾,
所以就請不要在撥開我的傷口,
讓我維持我表面的堅強,
我會過得很好!


5/7(六)
今天又是個輪班的一天,
不過因為剛跟我的猛男男朋友約會完
所以今天心情還不錯,
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
重新適應自己的工作,
我要趕快恢復以前上進的心,
凡事都看開一點,
上帝幫你關了這扇窗,
必定會幫你開了另外一扇門,
呼~趁還在的時候趕快學習吧!


5/6(五)
 

今天加完班和同事衝了Fast Five,
全場無冷場,
超好看,
而且有隱藏片尾,
有俊男也有美女,
是個爽片一枚!


5/5(四)
今天是健康檢查,
一早為了吃早餐就衝衝衝,
所以很快就把健康檢查做完了,
而且護士一直在推銷要加費的檢測,
還好我沒上當,
最近中午休息都真得頭要爆炸,
不爽的心情何時會好一點??


5/4(三)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心情的曲線盪到谷底,
需要來去安排個旅行才是。


5/3(二)
因為有壯士犧牲,
所以我們工作量就加重了,
反正兵來將擋就對了,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不在座位上,
還好把小日本鬼子的貨驗完了,
明天可以輕鬆點囉!


5/2(一)
今天中午心情真得是很差,
最後還跑到廁所去,
廁所都還比較安靜一點,
又有一位烈士陣亡,
希望他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囉!


5/1(日)
中午去吃吃飽飽的燒烤,
然後去烘爐地消化一下,
哇~五月份囉!
呼~時間休休休休休的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