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星爺肉骨茶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77之2號
電話:(03)835-4499






我覺得可能因為花蓮和台南都是黃小誠的家,所以每次到花蓮和台南都會感覺不像出去玩,就像回家的感覺,所以每次都會睡很晚,然後總會錯過很多吃早餐的機會,所以每次都會從中餐開始吃起,下次真得要好好來吃個好吃早餐開始活力的一天。



中餐選擇這間號稱道地新加坡肉骨茶店→星爺肉骨茶,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但是店裡的客人還是坐滿滿的,我們只好選擇坐在外面,不過我還是想坐在店裡吹冷氣咩!這張照片是我們快吃完拍的,店裡的客人其實也走得差不多了,所以建議下次要來用餐的客人不是早一點到就是避開人潮來吃。



店裡的菜單有著泰國風。



大概都是賣些新加坡的餐點。



還有套餐、煲仔飯可以選擇。



冬天來吃也可以點個南洋風味的小火鍋。



人多也可以選擇權全家餐,感覺內容物挺豐富的樣子。



看到甜點讓我忍不住也想吃看看,不過一直被黃小誠阻止,因為我們等等來要來去吃雪花冰,所以就放棄了我想嚐試的檸檬荔枝冰囉!



會先送上兩杯香料水,本來我以為會是檸檬水,不過我覺得好像有加別的香料下去,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個味道,感覺有點怪,喝了一口就沒有在喝了。



點完餐之後就開始放空的黃小誠,是肚子餓了嗎??



新加坡道地叻沙海鮮麵$120,因為我真得很懷念在高雄新加坡小館吃的叻沙味道,所以希望也可以在花蓮吃到好吃得叻沙麵,不過星爺的叻沙麵一上桌感覺很像是蠻多的,可是好像就是少了一些味道,好像口味不太重的樣子。



麵就是很普通的拉麵,本來我是很像看看有沒有米粉的,結果只有麵可以選擇,海鮮料就只有蝦子和蛤蜊,不算是很豐富,看來想要吃米粉的口感還是要到高雄去了。



湯頭喝起來很清淡,味道不會很重,香料的味道沒有放得很重,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吃了1/3就給黃小誠解決了。



這是餐後的小甜點,看起來還挺特別的,吃起來是軟軟的,一咬就斷了,不過我真得吃不太出來是甚麼東西,但是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就是了。



秘製海南雞腿飯$150,不過這海南雞飯看起來比高雄的新加坡小館有誠意一點拉,至少是給一整隻的大雞腿,還有附湯、甜點和一些配菜。



雞腿肉單吃就很有味道了,肉質還算暖嫩,我覺得還不錯。



三種醬料可以自己選擇來搭配,每種醬料吃起來的口感就會不一樣。



飯都刻意搓成一球一球圓圓的圓球,看起來就是很逗趣,可是嚐起來的味道比較淡一點,就像在吃普通的白飯,我和黃小誠一致都還是投高雄的新加坡小館的雞飯有味道好吃多了。



附了一小碗的肉骨茶湯,湯頭的味道不是很濃郁,喝起來就是淡淡的大骨湯頭香,我覺得還蠻解膩的,但是我喜歡味道再更重的肉骨茶湯。



娘惹炸雞翅$60,這是用加價的,因為我們有點到指定的餐點,所以可以用加價$60吃到。



我覺得最後吃就是這個烤雞翅了,不過調味上是屬於偏甜的口感,但是烤的火侯有控制很好,雞翅的肉質吃起來很嫩,而且都有入味,讓我忍不住把沾在手上的調味也全都舔光光。整體來說,我覺星爺肉骨茶不太合我的味蕾,可能是我沒有點到招牌菜,不過就這次點餐的餐點來比較,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類似口感的高雄新加坡小館。



延伸閱讀→
[大食怪] 高雄新加坡小館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